《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IXAfrica 開始建造東非最大的 42.5MW 超大規模數據中心

科技

肯尼亞內羅畢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肯尼亞新加入的數據中心營運商 IXAfrica 本月初宣佈開始對肯尼亞的數碼經濟進行大量投資,並制定了雄心萬丈的計劃,即在內羅畢的黃金地段建設世界領先的可持續數據中心。

 

IXAfrica 主席兼 Equinix Inc. 前歐洲總裁 Guy Willner 表示:「我很高興宣佈我們在內羅畢的一個大型互聯網基礎設施項目已經動土。我們致力透過提供世界一流的數據中心和網絡存取,歡迎超雲端到達東非並在數據中心內提供辦公室和設施,使新的科技業務蓬勃發展,從而幫助肯尼亞的下一代科技企業家。」

IXAfrica 數據中心旨在根據最新的全球標準容納現代高負載服務器和用於超密集計算的基礎設施。在施工過程中,我們將提供最佳的節能和工程解決方案,包括多項綠色倡議。

除可持續發展外,數據主權也是全球的一個主要問題,而 IXAfrica 可立即使用的新超大規模數據中心將使公司完全遵守私隱和本地法律,同時還可以為大東非地區的國家/地區(超過 3 億人口)提供最快、最低延遲的存取權限。

IXAfrica 的客戶將享受數據中心的策略位置,將其與最近的 66kV 變電站及該區大多數光纖交匯處結合。這將在數據中心內建立一個由雲端和技術公司組成的龐大而可靠的互聯網生態系統,並輔以大量的服務式辦公室空間和廣泛的衛星登陸站容量。

Willner 說:「我們相信這個雄心萬丈的項目將使企業和政府可以進一步利用技術來幫助創造更綠色的未來。 

我們每位團隊成員在數據中心行業擁有 20 年的經驗,再加上強大的投資者支援及我們眾多國際客戶和合作夥伴的信任,這使我們有理由相信我們能實現主要目標,成為肯尼亞領先的數據中心營運商。」

IXAfrica 銷售兼業務發展副總裁 Niraj Shah 補充說:「我們的雄心萬丈建造計劃反映了肯尼亞對優質互聯網基礎設施的日益增長需求,我們佔地 4.5 英畝的第一階段數據中心使我們能夠開始我們的項目。我們已經在與幾家主要的國際互聯網公司進行討論,這些公司一直在關注市場,但是由於這裡缺乏可靠的數據中心能力而感到沮喪。我們都很高興看到該中心開始建造。」

關於 IXAFRICA 數據中心 

公司背景 

IXAfrica 的第一個集中、最先進的數據中心和與營運商無關的託管中心位於肯尼亞首都內羅畢,坐落東非中部的技術增長中心,是東非最新的雲端、託管和連接的數碼大本營。

我們的設施旨在與本地顧問、Future-Tech(數據中心設計的全球先驅)和 Equinix Inc. 即將離任的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副總裁 Frank Hassett 密切合作,旨在於東非最大數據樞紐中心上匯集超雲端和互聯網客戶。

我們專注快速追蹤資訊科技業的增長和發展,以幫助推動該區的經濟發展。

影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75042/iX_Africa_Phase_1.mp4

聯絡方法:

Niraj Shah
IXAfrica 銷售及業務發展副總裁 
[email protected] | 電話: +254 722 511 061
www.ixafrica.co.ke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