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Selling Simplified 在公司空前的增長中任命 Daniel Juanillo 為財務總監

科技

經驗豐富的高級管理人員 Juanillo 希望簡化營運、自動化功能並提高效率

丹佛2021年4月6日 /美通社/ -- 數據驅動 B2B 需求生成領域的全球領先者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SSG) 今天宣佈任命 Daniel Juanillo 為財務總監。 

領先的 B2B 需求生成公司 Selling Simplified 宣佈委任 Dan Juanillo 為財務總監。
領先的 B2B 需求生成公司 Selling Simplified 宣佈委任 Dan Juanillo 為財務總監。

Juanillo 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擔任多個高級財務職位),包括 Marconi Communications 的區域會計總監、Horizon Banks 的副總裁兼財務總監和 Navajo Incorporated 的財務總監。Juanillo 還曾擔任財務管理顧問,取得各種金融認證,包括風險管理保證認證 (CRMA) 和金融服務審計師 (CFSA)。 

最近,Juanillo 作為一家領先的 CPG 製造商的財務總監,執行了一系列財務自動化工作,其中包括實施每個報告週期節省兩週時間的新報告系統,從而帶來 35% 的收入增長。 

行政總裁兼總裁 Michael Whife 表示:「Dan 的技術經驗和商業頭腦使他成為公司發展時期的理想人選。我們很高興具出色領導才能和態度樂觀且富感染力的他能加入行政團隊。」

在他廣泛的職業生涯中,Juanillo 服務於多個行業,包括銀行、電訊、政府和金融服務。 在 Selling Simplified,他專注三個長期目標:簡化營運、在可能的情況下使功能自動化和提高效率。 

Juanillo 說:「這是 SSG 歷史上的美好時光,因為我們發展非常快,而且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市場。」 他被 SSG 的文化吸引,並指出公司的全球影響力有助其員工深入發展和分享他們的知識。他說:「重點放在對人員最好的東西。」 

Juanillo 最期待提高與 2021 年末審計相關的效率,並實施更強大的財務體系。Juanillo 表示:「Selling Simplified 團隊鼓勵並歡迎想法,讓人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我每天在這裡都無法停止微笑。」

Juanillo 擁有 Pepperdine Graziadio 商學院的企業財務與策略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在 Selling Simplified 連續五年獲評為 Inc. 5000 美國成長最快的私人公司之一後加入公司。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