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Flash Coffee透過A輪融資籌集了1500萬美元資金

科技

這筆資金將用於推動亞洲擴張和推出 300 家新門店

新加坡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Rocket Internet 提供支持的科技驅動型連鎖咖啡公司 Flash Coffee 宣佈,該公司透過 A 輪融資籌集了 1500 萬美元資金。此輪融資由 White Star Capital 領投,Delivery Hero 支持的 DX VenturesGlobal Founders CapitalConny & Co 等知名投資公司也參與了此輪融資。此次 A 輪融資使得 Flash Coffee 的總籌資額達到了 2000 萬美元。

圖源:Flash Coffee
圖源:Flash Coffee

Flash Coffee 於 2020 年 1 月成立,現在在新加坡、泰國和印尼營運 50 家門店。儘管發生了新冠疫情,Flash Coffee 在市場上還是有很強大的吸引力;大多數門店已經實現了盈利,並證明了其商業模式是成功的。

行政總裁 David Brunier 營運總監兼財務總監 Sebastian Hannecker 共同創立了該公司,為亞洲新興的中產階級提供優質咖啡。Flash Coffee 顛覆性的即拿即走商業模式可以節省大量的成本,從而為客戶帶來實惠。

Brunier 表示:「我們的夢想是在亞洲所有主要城市每隔 500 米開設一家 Flash Coffee 門店。投資者對我們 A 輪融資的大力支持使我們能夠挖掘該地區尚未開發的潛力,並於今年在七個新市場複製我們的成功:香港、臺灣、韓國、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和越南。我們還將在新加坡設立區域總部,並將我們在雅加達的區域技術中心擴大到 50 人,以支持我們充分利用技術改善客戶體驗,積極推動增長和顯著提高營運效率的願景。」

該公司的目標是透過新發佈的消費者應用程序使如今線下主導的咖啡行業實現數碼化,該應用程序提供簡化的提貨功能、先進的忠誠度計劃、個性化的促銷活動和互動挑戰。該公司的專用咖啡師應用程序可提高門店的營運效率,並為咖啡師提供基於績效的激勵措施,確保無可比擬的客戶體驗。

Flash Coffee 簡介

Flash Coffee 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科技驅動型連鎖咖啡公司,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屢獲殊榮的高質量飲品菜單。客戶可以使用 Flash Coffee 应用程序在網上訂購和付費,選擇在該品牌標誌性的黃色門店取單,或透過各個市場的主要平台訂購外送服務。世界拉花冠軍 Arnon Thitiprasert 制定了獨特的飲品菜單,其飲品採用優質原料和 100% 的阿拉比卡咖啡豆。

敬請瀏覽此處下載高解析度圖片。圖源:Flash Coffee。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