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 2021 年足球-友誼賽:來自 211 個國家和地區的年輕參與者將創下新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科技

莫斯科202149 /美通社/ --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 (Gazprom) 發起第九季「足球-友誼」國際兒童社會計劃,該賽季將於 2021 年 5 月 14 日至 29 日在網上舉行。足球學院和新聞工作者的代表將首次在歐洲冠軍聯賽決賽慶祝活動期間聚集在伊斯坦堡,在「足球-友誼」大使論壇上討論兒童足球的發展。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21: Young Participants from 211 countries and regions to set new GUINNESS WORLD RECORDS™ title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21: Young Participants from 211 countries and regions to set new GUINNESS WORLD RECORDS™ title

今年,「足球-友誼」將再次匯聚來自 211 個國家和地區的年輕參與者。12-14 歲的年輕選手將分成 32 支友誼隊伍,參加「足球-友誼電子世界錦標賽」。比賽將在足球-友誼世界足球模擬器中舉行,並免費提供 27 種語言版本。年輕記者將在國際兒童新聞中心報導該計劃的活動。該計劃的壓軸活動是正式嘗試為該計劃獲取第三個健力士世界紀錄銜頭。

5 29 日,足球專家和記者將齊集伊斯坦堡的足球-友誼大使論壇。足球界的代表將討論兒童運動發展的挑戰並分享他們的經驗。多年來,足球-友誼已成為討論兒童體育和足球相關問題的重要國際平台。

2013 年以來,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開始實施國際兒童社會公益足球計劃。在過去八個賽季中,該計劃吸引了來自 211 個國家和地區超過 15,000 名參與者和 600 萬名支持者。歐足聯、國際足聯、足球聯合會及世界領先的足球球會、國際慈善基金會、著名運動員、政治人物和藝術家都為「足球-友誼」提供支援。該項目在社會責任、體育和傳播領域獲得了 50 多個國家和國際獎項。

女子足球學院 Las Superpoderosas 的聯合創始人及玻利維亞第一屆國際足球友誼獎得主 Carmen Pozo 表示:「足球-友誼計劃為足球專家提供了一個對話平台。由於我們在兒童和青少年運動的發展中面臨新的挑戰,因此,這平台現在尤為重要。在『足球-友誼論壇』上交流經驗和項目有助足球院校和組織解決這些問題。」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84390/gazprom_football_for_friendship_2021.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