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傳承與突破:繪王十週年紀念版數位板三品齊發

科技

深圳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4月12日,正值繪王十週年之際,正式推出紀念版數位板H420X、H580X和H610X,作為繪王十年的獻禮之作,這三款產品囊括了絕大多數用戶會應用到的面板尺寸,聚焦新生代用戶的創意需求,無論是繪畫、設計、修圖、遊戲或文檔批注,均能為其提供專業、豐富多樣的原筆跡數字化解決方案。

繪王 Inspiroy H420X/H580X/H610X
繪王 Inspiroy H420X/H580X/H610X

 

繪王 Inspiroy H420X/H580X/H610X
繪王 Inspiroy H420X/H580X/H610X

十年傳承 經典復現

歷經十年發展,繪王面向全球用戶推出了多款經典的產品。其中,420和H420數位板於2012年推出,至今已暢銷近十年;H610 RPO於2013年推出,受到了許多用戶的喜愛。傳承經典,延續創新,是繪王推出十週年紀念數位板的初心,秉承經典產品的出色性能和舒適的手寫體驗,這三款新品經過全新的外觀設計和性能的提升,進一步傳遞以獨特的產品優勢、強勁的價格締造專業手寫體驗的信心與堅持。

三品齊發 捕獲多方用戶需求

十週年紀念版數位板共推出3個尺寸對應3款型號,分別是H420X、H580X和H610X。遵循簡潔、人體工學的設計理念,這三款產品均採用一體式全面板設計,將機身壓縮至8mm(H420X厚度為7mm),四周邊角圓潤光滑,搭載窄邊框掌托,可以賦予用戶絕佳的書寫支撐點,即使長時間書寫手部也不易疲勞。H420X數位板小巧纖薄且方便攜帶,通過提升產品的讀取速率至300點/秒以上,它可以滿足OSU遊戲、速繪等需要高速操作的應用場景。H580X和H610X在H420X的基礎上增設了8個可自定義快捷鍵和擴大了繪圖區域,給予用戶多種尺寸選擇。

十週年紀念版數位板延續以往的系統兼容能力,在無縫兼容Windows、macOS和Android系統的同時,現在更能與Chrome OS系統設備連接使用,為用戶解鎖更大的操作空間,記錄靈感與創意。這三款產品均配備了PW100數位筆,融入繪王先進的無源電磁感應技術,無需電池或充電,並具備8192及靈敏壓感,以呈現精準、穩定、流暢的繪畫體驗。

入門即專業 見證匠心力作

繪王產品負責人Leo 羅表示,十週年紀念版數位板是體現繪王理念的誠意之作。憑借自主研發的手寫核心技術和多方考量的外觀設計,繪王將入門級產品的性能提升到一個新高度,而售價卻保持不變。作為專業原筆跡手寫輸入設備供應商,繪王一直致力於創造超越用戶期望的產品,不斷創造和探索更好的創作體驗,讓創作者的想法充分實現。

想要瞭解繪王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訪問繪王官網www.huion.cn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