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貝爾金承諾 2025 年前實現 100% 碳中和

科技

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50%,營運中使用 25% 可再生能源

洛杉磯2021年4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消費電子產品及「物聯網」領導者貝爾金 今日宣布,計劃在2025 年之前實現 100% 碳中和。貝爾金已實現其 2020 年可持續發展標準,如今放眼更高,將其 2025 年企業目標與聯合國 17 個可持續發展目標中的氣候行動、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以及和平、正義與強大機構等目標保持一致。該公司亦正積極響應聯合國關於所有國家在全球合作中行動起來的緊急呼籲。

貝爾金行政總裁 Steve Malony 表示,「我們為過去四十年的成就及可持續發展努力感到自豪,而我們始終放眼未來、設定新目標,再創新高」。「我們的僱員希望將一個更美好的地球傳承給子孫後代。我們一如既往並真誠地重申我們對循環經濟及碳中和的承諾,並繼續承諾支持《巴黎協定》。」

貝爾金迄今已實現:

  • 回收再造 22,667 電氣及電子設備及 8,988 噸包裝,從而大幅減少碳足跡。
  • 來自風力發電場的可再生能源信用額度,抵消了其美國倉庫設施 100 的電力消耗,並正在改善其材料採購及使用,以確保營運符合道德且高效。
  • 減少包裝塑膠 其中電纜包裝內塑膠減少了 90%,無線充電板減少了 48%,無線充電座減少了 81%。

貝爾金 2025 年可持續發展目標:

氣候行動(聯合國目標 13 –貝爾金承諾從速採取行動應對氣候變化及其影響。

  • 貝爾金已簽署參與 美國全力以赴活動,致力履行其對《巴黎協定》的承諾。
  • 在 2025 年之前,貝爾金將在範疇 2 排放中實現 100% 碳中和。
  • 貝爾金還將致力在範疇 1 及範疇 3 排放中實現碳中和。

包装與電子廢物(聯合國目標 12 – 貝爾金承諾確保可持續的消費與生產方式。

  • 貝爾金計劃在 2019 年標準的基礎上,到 2025 年年底之前,減少 25% 的一次性塑膠包裝。
  • 貝爾金所有零售包裝將過渡至使用 FSC 認證紙張。
  • 針對無法移除的塑膠包裝,貝爾金將在其中使用 30% 回收再造的材料。
  • 貝爾金認同歐盟促進循環經濟的目標,並將探索減少塑膠使用及回收再造等方法,以減少電子廢物足蹟量。
  • 貝爾金將優先使用銅和錫等關鍵材料,確保在產品中使用經驗證的回收再造材料,以促進循環經濟。

人權(聯合國目標 16 – 貝爾金致力於促進公正、和諧與包容的社會。

  • 貝爾金的母公司是 RBA 的創辦成員,貝爾金已在其內部政策及流程中採取並實施 RBA 標準。
  • 貝爾金所有供應商必須遵循我們的《供應商行為準則》。
  • 貝爾金所有供應商必須每兩年完成一次社會責任審計。

在其 2020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中,貝爾金詳細介紹了其 5 年時間軸,概述將如何透過應對氣候變化、包裝、電子廢物、管治及報告等方面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為支援這些努力,貝爾金首次成立了可持續發展委員會,由公司內部一群副總裁級別的「環保戰士」組成,確保公司對其高標準目標負責。Malony 是該委員會的執行贊助人。

關於貝爾金 

貝爾金是配件市場的領導者,提供適用於廣泛消費電子產品及企業環境提供電力、保護、生產、連接及音響的解決方案。貝爾金的產品在南加州設計,並銷往全球超過 50 個國家/地區。貝爾金的產品透過科技為人們賦能,令他們無論是在家中、公司還是踏上新的冒險旅程,都能游刃有餘。2018 年,貝爾金國際(Belkin®, Linksys®, Wemo®, Phyn®)與 鴻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併,以增強其全球影響力,並確保受到人類及我們賴以生存之地球的永恆啟發。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