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Supermicro 擴大企業級 AI 適用的 NVIDIA Ampere 架構 GPU 產品系列,其中包括業界首創 5 petaFLOPS 的 4U Tier 1 AI 平台

科技

新一代 Supermicro NVIDIA 認證系統將在 NVIDIA GTC21 上亮相,本產品提供高達每秒 4.8 TB 的 GPU 互連效能、1:1 的 GPU 與網路卡比率,並支援氣冷或水冷解決方案。

加州聖荷西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SMCI) 為企業級運算、儲存、網路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持續擴大在人工智慧 (AI)、機器學習 (ML)、高效能運算 (HPC)、3D 圖形視覺化、桌面虛擬化等成長快速市場的領先地位。Supermicro 擁有最多樣化的 Tier 1 系統產品組合,產品整合最先進的功能,可達到 5 petaFLOPS AI 性能,採用 4U 外型尺寸,搭載 latest NVIDIA A100、NVIDIA A40NVIDIA RTX A6000,以及最新的 NVIDIA A30、NVIDIA A10 和 NVIDIA A16 GPU。


 

Supermicro 執行長暨總裁 Charles Liang 表示:「在與 NVIDIA 的合作之下,我們得以設計出完整的 GPU 系統和平台產品組合,為客戶提供最多樣化的選擇。客戶可以使用適當的系統架構來精確滿足工作負載需求,以實現卓越的規模、效能、效率和成本。Supermicro 提供針對多重 GPU 最佳化的系統,能為 AI、深度學習、高效能運算和視訊串流應用提供最進階的解決方案。我們在組合式解決方案和上市時間方面具有優勢,有利於持續開發並推出應用最廣的解決方案。我們搭載 PCIe 4.0 的彈性化 2U 2 節點 GPU 系統已針對雲端遊戲和社交媒體進行最佳化處理,每節點最多支援三個雙倍寬度或六個單寬度的 GPU,規格引領業界。」

Supermicro 系統款式廣泛,包含旗艦級搭載 Intel 的 SYS-420GP-TNAR 或搭載 AMD 的 AS -4124GO-NART(+),使用 4U 伺服器外型,採用 NVIDIA HGX A100 8-GPU 主機板,還能為每個 GPU 選擇 40GB (HBM2) 或 80GB (HBM2e) 的記憶體,目前皆已在全球供貨。

NVIDIA 企業與邊緣運算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 Justin Boitano 表示:「從採用人工智慧的藥物發現技術,乃至於設計先進高效的工廠,加速運算對於推動當今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工作至關重要。Supermicro 的 NVIDIA 認證系統為客戶提供了範圍廣泛的伺服器,其設計能為整個資料中心、雲端和邊緣的 AI、圖形和模擬工作負載提供最佳效能。」

新系統可執行各種進階的應用工作負載,包括經過 NVIDIA 最佳化和認證可在 VMware vSphere 上運行的 NVIDIA AI Enterprise 軟體套件,以及能為各種規模的組織帶來革命性 3D 工作流程的端對端即時模擬和協作平台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Supermicro 已在本週的 NVIDIA GTC21 大會上展示了這些擁有頂尖效能的解決方案。 

從邊緣到雲端,AI、ML、高效能運算和 3D 視覺化逐漸成為所有組織和產業都必須積極採用的關鍵技術。眾多企業致力開發搭載最新軟硬體的系統和交付平台,藉此快速提高生產力,以及實作多種外型尺寸的最新型解決方案。Supermicro 是 NVIDIA 認證系統計畫的主要參與者,而這項計畫旨在驗證生產效率最高的軟硬體組態。這些系統可透過進階的網路連線來處理大量資料,允許開發複雜的模型並結合新的 AI 和其他進階演算法。3D 視覺化有助於理解物理現實,而圖形虛擬化則能讓 IT 管理員整合系統基礎架構,同時集中化和保護其資料。NVIDIA 認證系統可在資料中心內輕鬆快速地進行部署。Supermicro 推出專為 5G 和電信客戶設計的 NEBS 3 級認證 GPU 伺服器,領先全業界。

Supermicro 始終走在市場前沿,支援 NVIDIA 最新的軟硬體解決方案。支援的 GPU 範圍包括 NVIDIA A100 80GB、A100 40GB、A40、RTX A6000、A30、A10 和 A16 GPU,針對使用 AI 技術的 AI 推論和主流運算、主流圖形和影片,以及虛擬桌面等應用為目標。所有 NVIDIA 產品均可在搭載第3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或第3代 AMD EPYC CPU 的各種 Supermicro 系統中使用。憑藉 Supermicro 的卓越設計,可將更多 GPU 封裝在更小的空間 (更高的密度) 內,效果優於其他系統供應商。所有這些全新的 GPU 系統均已通過 NVIDIA 認證或正在進行認證。

內含 NVIDIA HGX A100 模組的 Supermicro 系統 (可選擇 40GB HBM 或 80GB HBMe 記憶體):

  • AS -4124GO-NART/+ –支援2顆第3代 AMD EPYC 處理器並採用 NVIDIA HGX A100 8-GPU
  • SYS-420GP-TNAR/+ – 支援2顆第3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並採用 NVIDIA HGX A100 8-GPU
  • AS -2124GQ-NART/+ – 支援2顆第3代 AMD EPYC 處理器並採用 NVIDIA HGX A100 4-GPU

具備 PCIe 4.0、支援 NVIDIA A100/PCIe、A30、A16、A10 和 RTX A6000 的 Supermicro 系統包括有:

  • AS -4124GS-TNR – 支援2顆第3代 AMD EPYC 處理器以及高達 8 張雙倍寬度 GPU
  • SYS-420GP-TNR – 支援2顆第3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以及多達 10張雙倍寬度 GPU
  • 多節點AS -2114GT-DNR – 支援單顆第3代 AMD EPYC 處理器,每節點支援最多 6 張單寬度或 3 張雙倍寬度 GPU
  • SuperBlade SBA-4119SG –支援單顆第3代 AMD EPYC 處理器,每部刀鋒伺服器支援 1 個雙倍寬度 GPU 或 2 個單寬度 GPU,8U 機箱內最多可容納 20部刀鋒伺服器
  • 工作站等級 SYS-740GP-TNRT – 支援2顆第3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及最多 4張雙倍寬度 GPU

Supermicro 將於今年夏季開始提供 Omniverse Enterprise。

如需深入瞭解 NVIDIA 和 Supermicro 的最新尖端解決方案如何實現新一代的電信網路、資料中心 AI 叢集和高效能運算,請瀏覽GTC網頁

如需 Supermicro GPU 產品系列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https://www.supermicro.com/en/products/GPU 和 https://www.supermicro.com/ampere

關於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 (Nasdaq: SMCI)為領先業界的創新企業,專門供應高效能、高效率的伺服器技術,適用於資料中心、雲端運算、企業 IT、Hadoop/大數據、高效能運算和嵌入式系統的高階伺服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應商。Supermicro 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 Green®」計劃保護環境,為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以及We Keep IT Green為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

Intel和Xeon為 Intel Corporation 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皆為其擁有者之財產。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