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Edtech 領導者 upGrad 與 AR 先鋒 EyeWay Vision 合作夥伴打造獨一無二的 AR 學習體驗

科技

~ Move 將 upGrad 與 EyeWay 放在融合混合現實的最前線,以增強 upGrad 學習者的學習體驗 ~

印度孟買和美國加州聖荷西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upGrad 作為東南亞最大的網上高等教育公司,與 EyeWay Vision 今天宣佈他們的合作夥伴關係,讓 upGrad 成為首家擁有強化的 AR 驅動式學習體驗的印度教育技術公司。以色列公司 EyeWay Vision Ltd 現正致力開發創新的可穿戴式增強現實平台,將為 upGrad 學習者帶來獨一無二身歷其境的增強現實 (AR)。

upGrad and EyeWay Vision Ltd
upGrad and EyeWay Vision Ltd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Facts and Factors 估計,全球電子學習市場規模在 2019 年估計達到 1,440 億美元,預計將在 2026 年達到 3,743 億美元。根據 AR/VR 分析公司 Digi-Capital 的預測,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的市場將在 2024 年前在全球超越 670 億美元。upGrad 在 50 多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一百萬名學習者,並在 2021 財政年度錄得 1.65 億美元的年收入。

負責將產品推向市場的矽谷子公司 EyeWay Vision Inc. 行政總裁 Nikhil Balram 博士評論說:「與 upGrad 合作是運用 EyeWay 先進的 AR 技術透過前所未有的身歷其境與無干擾、遊戲化網上學習,以提高課程完成率,從而強化整個學習體驗。EyeWay 的非凡 AR 技術使用眼動追蹤、直接視網膜投影和凹入式投影,以提高視覺增強效果十倍。這可能擾亂數十億美元的市場,例如教育技術,當中無可挑剔的視覺體驗是用戶價值的關鍵。」 Balram 博士是著名的 AR/VR 專家、前 Google 展示負責人,也是卡內基梅隆大學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的兼職教授、印度甘地納加爾印度理工學院 (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的客藉教授,以及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前訪問學者。 

以色列增強現實的先鋒正在開發以先進身歷其境式增強現實技術為基礎的產品,以實現新式身歷其境式娛樂、數碼學習、電子商務及其他企業應用方式。EyeWay Vision 與 upGrad 抱著共同的願景,旨在營造可大幅增強的身歷其境式學習體驗,讓客戶可隨時隨地登入。 

upGrad 聯合創辦人 Ronnie Screwvala  Phalgun Kompalli 在聯合聲明中說:「在 upGrad,我們深信最好和最新的技術可增強學習者的學習體驗。與 EyeWay Vision 的合作是開創性的步伐,我們將著眼於開發增強的三維互動學習環境,以保持各位學習者的參與度。這項措施不單會嚴重擾亂教育技術市場,還有助達成我們將世界一流教育成為主流的願景。」

EyeWay Vision 原型提供了非常高的動態範圍,其亮度從超亮的 20,000 Nit 到極低的 0.1 Nit 黑色水平,使它可在室內和室外各種照明環境中使用。它提供非常廣闊的色彩範圍 (Rec 2020)、視網膜解析度、自然的視野和動態聚焦,可呈現看來完全逼真的豐富且自然的數碼內容。原型預計將於 2021 年第四季度推出。

Jeremy Bailenson 是史丹福大學 Virtual Human Interaction Lab(虛擬人類互動實驗室)總監兼 EyeWay Vision 顧問委員會成員。他解釋說:「如果這場疫情教會我們一件事,那就是數碼學習行之有效,並將繼續存留。這場虛擬革命的下一個階段將利用更身歷其境式的技術。雖然 AR 已被證實是效益龐大的學習工具,但由於視野、圖像的亮度和色域,以及解析度,至今仍未普及。Eyeway Vision 創建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系統來克服這些挑戰,而市場至今仍未有其他類似產品。我很高興數碼學習變得更加身歷其境式,並能協助 EyeWay Vision 成為這個範疇的領導者。」

卡內基梅隆大學 Siewiorek and Walker Family 電氣和電腦工程教授 Anthony Rowe 表示:「將 AR 技術整合到網上學習是一項引人注目的應用,可為數碼教育的學生營造引人入勝的身歷其境式學習體驗。 他繼續說:「EyeWay 與 upGrad 的合作可營造新的數碼學習體驗鋪路,而這方式可能是網上學習的未來。」

透過這次合作,upGrad 將利用 EyeWay 的定制系統來探索增強現實技術的學習體驗和網上計劃的發展。在進階階段中,EyeWay 與 upGrad 可能邀請大學合作夥伴加入一個試點計劃。該做法可讓 upGrad 成為第一印度家教育技術公司,也是全球為數不多以融合混合現實技術增強網上學習者的學習體驗公司之一。EyeWay 目前正在開發身歷其境的 AR 頭戴式原型產品。該原型將用於身歷其境的 AR 學習體驗,而 upGrad及其內容合作夥伴將進一步開發這種體驗。

關於 upGrad
upGrad 是南亞最大的網上高等教育技術公司,與一流的全球大學合作,提供超過 100 個課程,這些高等學府包括迪肯商學院(澳洲)、杜克大學(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美國)、利物浦商學院(英國)、印度理工學院馬德拉斯校區(印度)、印度管理學院科澤科德分校(印度)等。該國際教育技術領導者已經影響全球 50 多個國家/地區的 100 萬名註冊學習者。 

upGrad 在「LinkedIn 印度 2020 年度頂尖初創公司」中排名第一。 自 2018 年及 2019 年以來,這是 upGrad 連續三次打入「LinkedIn 頂尖初創公司」名單。公司已入選 GSV Global EdTech 50 強,並在《金融時報》亞太高成長公司 2021 年名單中排名前 50 位。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upgrad.com

關於 EyeWay Vision 

EyeWay Vision 開發創新的可穿戴式增強現實系統,可在旅程中提供真正的身歷其境體驗。EyeWay Vision Ltd. 於 2014 年在以色列成立,已從包括 Samsung Next、Verizon Ventures、Horizons Ventures、ICONIQ Capital 及 OurCrowd 在內的策略投資者籌集了 4,600 萬美元的資金。Eyeway 的專有技術受到已發佈或正在申請的 17 項專利所保護。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EyeWay Vision 的資訊,請瀏覽 http://eyeway-vision.com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86982/upgrad_eyeway_vision.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