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Fact.MR 重新定義初創企業獲得市場研究的方式

商業

紐約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創業失敗的第一大原因不是缺乏資金或競爭激烈, 最主要的原因是「誤解市場需求」。

因此,對初創企業而言,徹底研究市場非常重要。

市場研究可以是決定企業成敗的因素 

一直以來,市場研究都被視為用於獲得重要見解的學科,以科學及流程為主。然而,大多數初創企業仍然難以獲得優質的市場研究。

總部位於杜拜的市場研究及諮詢公司 Fact.MR 決定解決這個挑戰。Fact.MR 透過其獨有的初創企業訂閱模式,成為小企業的首選市場研究公司。

Fact.MR 聯合創始人 Sudip Saha 是一位行業專家,在市場研究領域擁有超過 15 年經驗,他說:「善用我們可靠市場見解的初創企業將為長期成功做好準備。有效的市場研究能指導初創企業了解可實現的目標及找到實現目標的方式。」 

Fact.MR 還為初創企業提供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市場資料庫 Market Ngage 的存取權。這個人工智能資料庫讓用戶可實時存取數百萬個數據點、市場研究報告、競爭格局分析及市場預測。

Saha 先生表示:「敏捷性對於在初創企業環境中營運至關重要。初創企業通常需要快速獲得見解,因此我們的人工智能資料庫 Market Ngage 是合適的解決方案。 」

Fact.MR 目前為多個行業的初創企業提供服務,包括汽車、食品及飲料、醫療保健、ICT、工業產品、化學品及材料,以及零售等。無論企業是在尋找全球汽車市場研究,還是需要詳細的國家層面醫療保健市場資訊,Fact.MR 都能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自成立以來,Fact.MR 已為全球 5,000 多個組織提供服務。儘管「財富 1000 強」公司在 Fact.MR 的客戶群中佔有相當大的份額,但其針對創業企業的市場研究解決方案是該公司的獨特賣點。

Saha 先生總結說:「大型企業集團擁有預先批准的營銷預算,但初創企業不一定有,尤其是僅依靠自身資金的企業。因此,我們設有專為初創企業及小型企業而設的獨特訂閱模式。 」

關於 Fact.MR 

Fact.MR 是與眾不同的市場研究及諮詢公司! 因此,80% 的「財富 1000 強」公司及數以千計的初創企業信任我們來作出最關鍵的決定。我們的全球總部位於杜拜,在美國及都柏林設有辦事處。聯絡我們探討您的目標,我們將成為您的得力研究合作夥伴。

聯絡人: 

Sudip Saha
電話:+1 (628) 251-1583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