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AirTag 登場: 定位 IoT集大成精華之作!

數碼產品

Apple一口氣發佈多種產品,坦白說,iPad或Notebook類都只是換殼升U的常規升級,稱不上革命性,但今次發佈的AirTag,只要熟悉定位IoT的朋友,都會大呼神妙,普天之下,可能真的只有Apple能做出這個沒有真正黑科技,卻很黑科技的產品。

AirTag,基本可以用Phone 11/12的Find my(尋找)app來追蹤位置,AirTag 擁有 IP67 防塵防水技術,內建揚聲器可播放聲音,可換電。最黑科技,據知其 AirTag 將透過超寬頻(UWB)技術,讓掛上 AirTag 的物品位置更精確,理論上可以達到cm等級。

香港價格為單隻 HK$239, 四隻裝 HK$799,感覺比同類產品貴一些。

官網:https://www.apple.com/hk/airtag/

這篇文章 AirTag 登場: 定位 IoT集大成精華之作!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