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優克聯通過優質移動網絡連接支持北美新業務合作夥伴

科技

香港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優克聯集團(「優克聯」,納斯達克股票代碼:UCL),創建了全球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助力美國業務夥伴新冠疫情相關的防控,為合作夥伴提供可靠、安全和高速的移動網絡連接。優克聯與舊金山的應用解決方案開發商Primary Bio (簡稱「Primary」)簽署了一項戰略合作協議,Primary將在北美使用優克聯的移動寬帶(MBB)設備和數據服務。

作為美國政府機構新冠疫情檢測和疫苗接種支持的合作夥伴,Primary在全美多個州提供新冠疫情檢測和疫苗接種的網上登記、調度、樣本跟蹤和結果反饋。Primary將採購優克聯的GlocalMe®設備和數據服務,這將有助於提高其運營效率和促進其業務增長,同時助力美國防控新冠疫情。

優克聯致力於世界更加互聯,其GlocalMe能夠提供全頻支持,以及穩定無縫的移動數據網絡連接。該解決方案非常適合那些需要優質網絡連接的條件,依賴可靠穩定和安全的網絡連接的公司和企業,優克聯獲得專利的雲卡技術平台,能夠支持智能選擇和為用戶提供優質移動網絡連接。

優克聯的移動Wi-Fi熱點設備與各個行業和應用場景靈活匹配和兼容,支持數百萬美國用戶在疫情期間遠程辦公,遠程學習以及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同時,GlocalMe設備是理想的旅行搭檔,支持用戶在旅行重新開放後享受國內外優質的網絡連接。

與Primary的合作協議是優克聯在北美市場新的商業合作。早前,優克聯與Cello Mobile International 合作,後者為美國和加拿大旅行者提供移動數據連接服務和國際手機服務等。優克聯向其企業和個人用戶銷售GlocalMe設備和相應的數據服務包。

新冠疫情之後,社會的日常生活模式持續演變和分化,持續獲得可靠的移動網絡連接比以往都更加重要。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和教育機構通過網絡改變業務流程,優克聯擁有足夠優勢,利用其創新靈活的技術支持這些不同應用場景。無論現在和將來,優克聯通過優化網絡連接和效率等技術,能夠為公司和個人用戶提供可靠優質的移動網絡連接。

優克聯集團簡介

優克聯是全球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是電信業共享經濟商業模式的先驅者。公司的產品和服務為移動數據用戶、手機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MVNOs)和移動網絡運營商(MNOs)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動數據連接服務。憑借其創新的雲卡技術解決方案,該公司通過允許用戶獲取網絡運營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動數據流量服務,重新定義了移動數據連接體驗,同時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網絡連接服務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

聯繫人:
Carina Cheung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