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Hivebrite 在悉尼開設新辦事處,以加快發展步伐

科技

Hivebrite 開設新辦事處,以支援業務增長及為該區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紐約和巴黎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領先的社區管理與參與平台 Hivebrite 宣佈在悉尼開設新辦事處,以配合其在亞太區快速的客戶增長和未來計劃。

Hivebrite 的悉尼辦事處將成為其在澳洲與更廣泛亞太市場的活動中心,以支援 Hivebrite 的持續增長,同時最大程度地在澳洲、紐西蘭、新加坡、日本等地區為新舊客戶提供服務的能力。

Hivebrite 已在亞太區佔據重要地位,為包括 Stone 及 Chalk、Australian Computer Society、Nippon Foundation (日本財団)、Ice House 及 NASSCOM 在內的客戶社區提供服務。

Hivebrite 行政總裁 Jean Hamon:「我們已經與來自各個領域的許多亞太區組織合作,包括高等教育、非牟利組織及公司。開設悉尼辦事處的決定是我們業務擴展策略中下一個合乎邏輯的步驟。  它將讓我們能夠與客戶更緊密地合作,並在這個廣闊的世界中推動更多業務。 

總括而言,這項令人興奮的舉動標誌著我們為使命邁出了重要的一步,以繼續滿足世界各地組織的多樣化需求,協助他們建造充滿活力、積極參與的社區。」 

繼 2018 年 12 月在紐約開設辦事處之後,悉尼辦事處是 Hivebrite 在不到三年的時間內第二個開設國際辦事處。該公司總部位於巴黎。

關於 HIVEBRITE
Hivebrite 是一個全方位的社區管理與參與度平台。

其讓組織能夠啟動、管理和及發展完全品牌的私人社區。Hivebrite 是完全可度身訂制,並提供強化社區參與度所需的所有工具。

在全球共有 600 多名客戶,包括美國心臟學會 (AHA)、JA Worldwide、守望地球 (Earthwatch)、聖母大學及普林斯頓大學,使用 Hivebrite 建造和吸引充滿活力的社區。

媒體聯絡人 
Kathryn Bird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hivebrite.com/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40149/Hivebrite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