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覆蓋2至7 dBi的增益及900 MHz和2.4 GHz頻率的新型膠棒天線

商業

加利福尼亞伊爾文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頻、微波及毫米波產品的領先供應商,Pasternack 最近發佈了一條全新的膠棒天線產品線,主要用於WLAN、IoT、實用程序、SCADA、LoRA、蜂窩網絡和庫存跟蹤應用。

適用於物聯網的膠棒天線
適用於物聯網的膠棒天線

Pasternack 推出的這12種新型膠棒天線模型可以用來替代許多接入點和路由器上的OEM常見天線,並提供更高的增益選項,保證更好的信號強度和穿牆能力。

900 MHz和2.4 GHz型號均採用傾斜和旋轉設計,以及防風雨外殼堅硬的連接器。連接器選件包括RP-SMA、N型、SMA和RP-TNC。

「我們的新型膠棒天線配件適用於升級許多接入點、路由器和其他通信設備上的常見膠棒天線。這些天線物美價廉,幾乎可以滿足任何預算要求。」產品線經理Kevin Hietpas表示。

Pasternack的新型膠棒天線的所有產品均有現貨,可立即發貨,無最低訂單量(MOQ)要求。

關於Pasternack

Pasternack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9001:2008認證的製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為業界提供廣泛的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媒體聯絡請洽:
Luke Hong
Pasternack
Email:[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97524/rubber_duck_antennas_for_iot_sq.jpg?p=medium600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431140/Pasternack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