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物聯智慧雲端服務營收續強 近期並取得陸中移物聯戰略合作

科技

台北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物聯智慧日前公告4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221萬元,年減37.5%,但累計1~4月合併營收仍有年增4.5%的表現。4月營收減少主要係因去年同期有專案硬體銷售額近1,200萬元,加計軟體與服務後,單月合併營收達1,954萬元,墊高基期,若扣除此批硬體銷售,單以4月軟體及雲端服務營收相較於去年同期,則有59.5%的大幅成長,累計今年1~4月的軟體及雲端服務營收較去年同期亦有逾40%以上的成長幅度。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物聯智慧近來聚焦之雲端服務收入,單以今年4月、以及1~4月表現相較去年同期也分別有71.2%及53.1%的亮眼表現,由於軟體與雲端服務才是公司的核心發展項目,在此部分相較去年仍有大幅成長的表現下,對其2021年的整體營運表現應仍值得期待。

物聯智慧的技術符合5G時代強調的影像高效連線及傳輸、低延遲,並注重資料安全的特性,近年不斷升級其核心P2P連線技術的效率及資訊安全保護機制,搭配影像監控的雲端解決方案,已獲得許多品牌商客戶的信賴。2020年開始與東北亞電信運營商合作布局終端消費市場,這是開拓電信商類型客戶的重要里程碑;繼與東北亞電信商合作之後,今年物聯智慧的版圖延伸到中國電信運營商體系,與三大電信運營商之一的中國移動,於2012年成立的全資子公司中移物聯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此協議的簽訂是對物聯智慧長期發展目標之一成為電信運營商物聯網平台供應商角色的更進一步實現。

中移物聯網主攻雲-管-端解決方案,並開發OneLink平台,近年積極拓展歐洲智慧家庭市場,基於歐洲客戶對網路影像監控相關方案的高規格需求,找上以處理影像監控雲端方案見長的物聯智慧合作,雙方簽署的戰略合作協議以市場需求為導向,聚焦智慧家庭與安防監控等應用,其OneLink平台與物聯智慧的Kalay雲端平台對接之後,即具備高效影像傳輸與雲端服務功能,補齊中移物聯網前進歐洲智慧家庭終端市場的最後一塊拼圖。2019年,物聯智慧被列入中國AIoT企業百大排行榜,是少數進榜的台灣廠商,顯見其受到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如今取得中移物聯網公司尋求合作,即是最好的佐證。

物聯智慧公司
www.throughtek.com.tw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