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Pixelworks顯示技術賦能華碩Zenfone 8系列手機

商業

卓越的色彩準確性、DC調光和HDR色調映射,給消費者帶來影院級視覺體驗

加利福尼亞聖何塞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Pixelwork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PXLW),一家領先的創新視頻和顯示處理解決方案提供商今日宣佈,全新的旗艦智能手機華碩Zenfone 8系列,即Zenfone 8和 Zenfone 8 Flip,運用公司領先的色彩校準、DC調光以及HDR 色調映射技術,為華碩手機用戶帶來逼真的屏幕顯示體驗。憑借HDR認證,Zenfone 8系列用戶可以從流媒體網站(如Amazon、Netflix和YouTube)享受到最沉浸式的新內容。

利用Pixelworks先進技術,全新Zenfone 8系列即使在黑暗的環境中也能展現出視頻和照片中的生動色彩和準確度,以及鮮明的對比度和細節體驗。Pixelworks的創新DC調光功能減少了在黑暗環境下有時與屏幕調光相關的閃爍,在保持卓越的觀看清晰度的同時提高眼睛舒適度。

Zenfone 8手機配備了5.9"OLED顯示屏,具有120 Hz刷新率,支持1080 x 2448像素的分辨率。而Zenfone 8 Flip手機配備了支持同樣分辨率的6.67"OLED顯示屏,而具有90 Hz刷新率。這兩款Zenfone 8系列手機基於Pixelworks的視覺處理技術,提供了卓越的顯示性能,其中包括:

  • 行業領先的HDR -- 公司的高精度HDR色調映射提供高達10億種色調的卓越對比度和色彩深度,並通過包括亞馬遜、Netflix和YouTube在內的頂級內容提供商的認證來訪問更多HDR內容。
  • 絕對色彩準確性 -- 每部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手機都使用公司專利的高效校準軟件,使其平均delta E小於 1,這意味著人眼不會察覺完美顏色再現的偏差。
  • DC調光 -- 減少OLED屏幕在低亮度下可能發生的眼睛疲勞和視覺敏感。為了使屏幕變暗,Pixelworks解決方案動態調整了顯示屏的電流,以減少由傳統的脈衝寬度調製(PWM)調暗引起的屏幕閃爍。

華碩智能手機業務部門總經理張凱舜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我們與Pixelworks的持續戰略合作繼續將Zenfone智能手機的視覺質量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智能手機顯示屏是消費者通向世界的窗口。華碩一直非常重視用戶的顯示體驗。通過整合Pixelworks行業領先的視覺處理技術,我們將顯示質量作為Zenfone 8系列的主打特點,從而將消費者娛樂轉變為他們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令人驚歎的電影體驗。」

Pixelwork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odd DeBonis表示:「我們祝賀華碩推出了最新的旗艦系列手機。我們在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中集成的顯示技術是我們長期合作關係的最新證明,從而繼續為當今的手機用戶提供出色的顯示性能和令人驚歎的視覺效果。我們期待與華碩繼續合作,以不斷突破智能手機視覺性能的界限。」

上市時間

華碩宣佈Zenfone 8系列於2021年5月12日正式向全球市場推出,並有望在發佈後立即在市場上銷售。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