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高合汽車HiPhi X按既定計劃正式開啟批量交付用戶

商業

上海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日前,華人運通高合汽車宣佈正式開啟HiPhi X全國車主交付季,全面開啟高合HiPhi X創始版的批量交付。車主們可在各個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喜迎愛車或者預約送車上門交付服務,未來也可選擇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廠用戶中心交付。5月8日,來自全國12座城市的高合創始車主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廠參加了車輛交付儀式,高合汽車位於上海、北京、廣州、深圳、杭州、鹽城等多地的交付中心也開啟運營。

高合交付中心(HiPhi Delivery Center)為用戶提供集展示、體驗、交付於一體的綜合服務
高合交付中心(HiPhi Delivery Center)為用戶提供集展示、體驗、交付於一體的綜合服務

高合汽車創始人、董事長丁磊表示:「高合 HiPhi X按計劃如期高質量地交付用戶既是我們與用戶共創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共創的新起點。我們將圍繞用戶出行全生命週期構建高效精準、全程運維、直達用戶的服務網絡,為用戶創造品位高端、全程無憂的品牌服務和出行體驗。」

高合汽車開啟量產交付
高合汽車開啟量產交付

2019年7月,高合汽車首次發佈HiPhi量產定型車時,就宣佈將於2021年中批量交付用戶。此後,產品量產計劃穩步推進,經歷了嚴苛的「兩冬兩夏」完整的產品工程驗證與測試之後,高合汽車於2021年5月正式開啟全國交付,這也是全球首款量產交付的基於H-SOA開放式電子電氣架構的可進化智能汽車。

【構建出行全場景服務體系】

隨著高合HiPhi X的正式交付,高合汽車將建設全面涵蓋用戶出行全場景的服務體系,圍繞品牌體驗、交付服務、維修、充電等,構建起全方位的直營服務網絡,高效直達用戶生活半徑。首批位於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鹽城等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也開啟運營,在5月底體驗店、交付中心、服務中心和服務網點將增至85家,年內將達到120家。車主們可在各個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喜迎愛車或者預約送車上門交付服務,未來也可選擇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廠用戶中心交付。

高合交付中心(HiPhi Delivery Center)為用戶提供集展示、體驗、交付於一體的綜合服務,在新車驗車、車貸車險、車輛美容、註冊上牌等方面為用戶帶來更加專業高效的全新服務體驗。高合服務中心(HiPhi Service Center)為用戶提供從客戶咨詢、車輛維修、上門預約服務、取送車服務、救援車服務、直營工廠配件,到7✖️24小時的400客服中心等,提供直面客戶、直達用戶的售後服務。

同時,高合HiPhi APP全新升級,涵蓋人、車、服務、體驗的全場景互動,形成線上線下的服務閉環。此次高合APP升級向車主開放了車輛智能遠程控制和在線服務、充電共享等全新功能,用戶交流分享的共創社區的互動體驗也得到了提升。

充電方面,高合汽車首任車主不僅將獲贈智能交互高閤家用充電樁,還能夠在高合品牌充電站享受快速的充能服務;同時,高合汽車與國家電網、中國南方電網、特來電等充電夥伴實現在全國公共充電樁上的深度合作,範圍覆蓋300多個城市及主要高速路網15萬根充電樁,涵蓋用戶出行中的核心充電場景。

【高合工廠體驗智能智造之旅】

隨著交付開啟,高合城市精品工廠用戶中心也全面啟用。作為智能製造最新標桿,高合工廠是以「智能、數字、互聯、環保」四個衡量維度打造的城市精品工廠,引入庫卡最新C4型互聯機器人等邊緣計算賦能的世界級先進製造裝備,基於5G全覆蓋的生產環境,全面智能互聯化,從第一個零件到最後自動駕駛生產下線,實現高度自動化,是全面對標當今全球最先進智能製造水平的工業4.0樣板工廠,也是第一個能夠實現全流程參觀的「透明工廠」。

合城市精品工廠也將成為可以預約參觀、交付車輛、體驗服務和未來出行的基地,今年下半年工廠將正式開放用戶參觀,通過線上預約,在工廠開放日時,用戶及公眾可以見證車輛誕生的全過程,探訪高合汽車高品質生產製造背後的奧秘。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