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嘉民集團將推出獎品總值100萬港元抽獎活動

商業

香港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嘉民集團宣佈,即將推出獎品總值超過100萬港元的抽獎活動,以響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新冠疫苗接種計劃。

是次抽獎活動歡迎所有於2021年8月31日或之前,已全面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身份證持有人參加,結果將於9月公佈。集團將從旗下物業的客戶採購獎品,當中包括大獎Tesla Model 3 Long Range電動車一輛,價值逾50萬港元,藉此實踐集團推動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嘉民集團大中華區行政總裁夏偉奇(Kristoffer Harvey表示:「我們一直將員工和客戶的健康、安全和福祉放在首位,並積極鼓勵香港團隊接種新冠疫苗。為此,我們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包括舉辦健康講座、提供免費醫療諮詢、額外假期及接種疫苗感謝獎金。我們很高興成為香港首批員工全面接種疫苗的企業之一,讓我們可為團隊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環境,並為香港本地社區帶來更多保障。」

嘉民集團亞洲區首席執行官麥嘉利(Paul McGarry表示:「面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帶來的挑戰,我們相信,接種疫苗是保障市民健康、改善香港以至全球新冠疫情的關鍵。我們非常榮幸能與其他企業率先以行動支持香港政府的疫苗接種計劃。我們希望是次抽獎將鼓勵香港合資格市民儘快接種疫苗。」

有關登記及參加方法、獎品及抽獎的更多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抽獎活動的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4417

關於嘉民集團

嘉民集團(Goodman Group)是一家綜合的房地產集團,業務遍佈澳洲、紐西蘭、亞洲、歐洲、英國、北美洲及巴西。嘉民集團由Goodman Limited、Goodman Industrial Trust及Goodman Logistics (HK) Limited組成,是在澳洲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工業地產集團,同時亦是全球最大的已上市工業及商業地產專業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嘉民全球性的地產專長、全面的「持有+發展+管理」客戶服務及顯要的基金管理平台可確保該集團打造出創新的房地產解決方案,滿足其客戶的個別需求,同時力求為投資者提供長遠回報。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goodman.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