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新報告可幫助 IT 買家避免漂綠和不實聲明

科技

斯德哥爾摩2021年6月15日 /PRNewswire/ --  IT 等複雜的產品類別中,社會和環境風險很高。TCO Development  TCO Certified IT 產品續認證背後的組織,發佈了新報告《導向永 IT 革命 - 獨立驗證的關鍵角色(Navigating the Sustainable IT Revolution – The critical role of independent verification)報告可幫助全球買家準確驗證其採購的社會和環境方面。 

新報告可幫助 IT 買家避免漂綠和不實聲明
新報告可幫助 IT 買家避免漂綠和不實聲明

對於該報告也有貢獻的 Academy for Human Rights in Business 執行長Parul Sharma 表示:「供應鏈中的數百萬勞工往往面臨著微薄的工資、危險和不安全的工作條件,並且沒有社會保障。這已經是電子和 IT 領域中一個不爭的事實了 。」

在一項針對線上環境聲明的全球研究中,發現其中 40% 是虛假或誤導。為避免漂綠和不實產品聲明,透明度和驗證是證明組織在永續採購上的努力並最終影響聲譽的關鍵。

今年的《Impacts and Insights》報告嚴格地審視採購者需要做些什麼來避免漂綠,以及減少依賴不實聲明的可用工具。報告提供了 TCO Certified的經驗以及來自政策制定官員、非政府組織、科學家、工廠稽核員、產品測試和採購等的專業意見。

TCO Development 全球採購推廣總監 Clare Hobby 表示「組織獲得與其採購之產品相關的環境和供應鏈影響的獨立證明至關重要。聲譽、利害關係人的可信度和準確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

Clare Hobby 總括說:「透過我們的《Impacts and Insights》報告,我們希望為採購者提供避免依賴漂綠和不實產品聲明等常見風險的工具。獲得 IT 供應鏈中實際發生的事情的證據,使任何組織都能有信心支援其永續發展工作。」

下載報告影響和見解:駕馭可持續IT 革命。 

邁向續的 IT 產品 

TCO Certified 擁有 30 多年經驗,是全球領先的 IT 產品永 續發展認證。我們的綜合標準旨在於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推動社會及環境責任。涵蓋的 11 個產品類別包括顯示器、電腦與行動裝置等,認證前後均獨立驗證其合規性。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7319/tco_development_report.jpg?p=medium600

聯絡人;
Cassandra Julin
電話:+46(0)702866861
Email:[email protected] 
新聞中心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