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2021完美世界品牌合作會舉辦 攜手多方領跑數字文創新賽道

科技

无锡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6月3日,2021完美世界品牌合作會在無錫拈花灣舉辦。完美世界控股集團與包括中國音像與數字出版協會、上海科技館、人民日報人民文旅、清華大學文化創意發展研究院、北京東昇博展雲計算科技有限公司及無錫拈花灣景區在內的多家合作夥伴共同參與「文創賦能 共生共享 -- 完美世界數字文創合作儀式」;與北京市東城區文化和旅遊局啟動「『2021故宮以東x有夢有趣有你』完美世界文創校園設計大賽 -- 故宮以東紅色夢想賽場」等。完美世界控股集團與合作方共同宣佈攜手推出更多創新性文創產品和場景,領跑數字文創「共生共享」新賽道。

「文創賦能 共生共享 -- 完美世界數字文創合作儀式」簽約現場
「文創賦能 共生共享 -- 完美世界數字文創合作儀式」簽約現場

文創化思維跨界賦能傳統「新玩法」

作為全球領先的文化娛樂產業集團,完美世界控股集團基於多年產業經驗和資源積累,摸索總結出的一套特有的文創化思維,其核心作用之一就是賦能傳統新玩法,虛擬與現實破壁結合,同時推動了傳統產業數字化升級。在此背景下,近年來集團跨界融合成效顯著,如《誅仙》手游與非遺南京夫子廟跨界合作場景植入、《戰神遺跡》手游與匹克合作推出國潮運動品牌、與安徽省地質博物館合作新動漫IP「恐龍旅社」、與金山城市沙灘聯手打造「2020完美世界V-PERFECT奇幻沙灘」等。

完美世界控股集團副董事長、完美世界CEO蕭泓博士在致辭中表示,過去幾年的成功實踐,讓完美世界控股集團堅定看好數字文創跨界賦能,集團未來將持續探索構建更持續、更廣泛的跨界賦能價值鏈,孵化出更多新形態的文化內容、產品類型和商業模式。

此次與完美世界控股集團達成深度合作的七家機構與企業分屬不同的垂直行業,涉及教育、文旅、科技、城市及區域等廣泛領域,跨界模式都經過因地制宜的考量,側重提出定制化的全套數字文創融合解決方案。

蕭泓博士表示,「未來我們不僅會和合作夥伴一起,在細分領域共同探索,還要做橋樑,促進不同領域夥伴的跨界合作,真正實現大融合、大文創的發展。時代賦予了我們很多機會,我們希望和合作夥伴在這場面向未來的文化生產『實驗』中,打開全新的賽道。」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