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CGI:科技終於趕上全球智能城市願景

科技

倫敦2021年6月17日 /美通社/ -- 最近,全球技術領袖兼 CGI 新興技術副總裁 Steve Evans 與 UnifAI Technology 商務總監 Dan Byles 在香港舉行的畢馬威互聯城市會議 (KPMG Connected Cities Conference) 上會面,討論全球智能城市面臨的主要挑戰。

Byles 與 Evans 以虛擬方式參與討論,確認智能城市不再是新事物,而是感到更容易實現和可行,因為技術現已開始趕上最初的願景。儘管如此,兩位領導人也一致認為,智能城市發展至今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孤立的基礎設施和思維。

談到孤立,Byles 說:「我們需要克服的挑戰是如何打破提供基礎設施和服務的孤立方式,使它們更加整合,同時加強其數碼化進度,以提供越來越可持續的基礎設施,並為市民提供更佳服務。

技術和數碼化轉型削弱每個行業。一個好例子是預算和預算孤立。讓我們以空氣質素為例,如果您想改善一個城市的空氣質素,成本可能會落在交通或能源行業。然而,它的優點更有可能落在醫護界。」

討論還探討技術解決方案應如何發展以滿足智能城市的要求。關於這個問題,Evans 評論說:「我們看到組織已經在相當溫和但有影響力的範疇踏出旅程,而這些範疇現正開始擴展並真正利用前端技術解決方案,致力開啟真正的全新做事方式。

對我們來說,我們對全球和不同行業的邊緣運算增長感到非常興奮。它可揭示市場對高功率通訊技術的需求,而像邊緣運算、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等技術,現正不斷改變我們使用和查看數據並解鎖決策過程的方式。」 

重要的是,這兩位技術領導者也討論智能城市與可持續發展之間的重要聯繫。這兩位領導人都同意,要真正從智能城市中推動價值,可持續必須成為核心。這種需求和關注也促使全球組織的董事會對可持續發展總監的需求與日俱增。

作為最終評論,Evans 總結說:「可擴展性是關鍵,可確保我們的確能夠真正擴展願景。但重要的是踏出旅程,開始研究這些概念證明並真正實現。」

關於 CGI 

CGI 成立於 1976 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獨立 IT 和商業諮詢服務公司之一。CGI 在全球擁有 77,000 位顧問和其他專業人士,提供各類端到端的功能組合,包括策略 IT 和業務諮詢、系統整合、託管 IT 和業務流程服務,以及知識產權解決方案。 CGI 透過本地關係模型與客戶合作,並輔以全球交付網絡,協助客戶對其組織落實數碼化轉型並加速取得成果。 CGI 在 2020 財政年度報告的收入為 121.6 億加元,而 CGI 股票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 (GIB.A) 和紐約證券交易所 (GIB) 上市。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cgi.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