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領先的OTA供應商科絡達與聯發科技和村田合作

科技

台北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科絡達(Carota)發佈了其支持空中升級(OTA)的窄帶物聯網(NB-IoT)解決方案。

科絡達的一站式FOTA(Firmware-over-the-air韌體無線升級),解決了晶片出貨之後的版本更新困難問題,並能即時修復可能的安全漏洞。科絡達優異的差分算法,對高效的聯發科技MT2625晶片組更是如虎添翼,有助MT2625成功打入歐美與日本市場,並已獲得日本與歐美各國主要運營商的認證採用。

聯發科技晶片、搭配科絡達FOTA升級,為物聯網設備廠商提供安全可靠的一鍵遠端更新、升級、修復和數據管理服務,實現村田1SS模組高效更新物聯網設備版本、管理設備安全與潛在功能進化,得以大幅降低維護成本。相信這樣的聯盟不僅僅在日本市場,在不久的未來也可在其他國際市場看到這樣的合作開枝散葉。

科絡達耕耘OTA技術已經十年,獨家差分技術能萃取新舊版本之間的差異,再透過大幅壓縮技術,大量降低95%以上資料傳輸量,在海量布建的裝置上,大幅降低通訊流量費用。此外,更能大幅降低裝置端需要因更新所佔用的記憶體空間,降低裝置成本。達到最低的流量費用、最低的記憶體消耗,提高客戶利潤及降低日後維運成本。

IOT裝置有軟體、韌體碎片化的特性,同樣的硬體規格會因為不同項目、國家、應用而有不同的軟體、韌體版本,現在可以透過Carota OTA Cloud進行設備群分類、編組,依照不同設備群下發不同的更新檔,完成更新任務。

科絡達在2021Q2年推出OTA On Demand的SAAS服務,客戶可以依照需求量、頻次使用預購OTA Credits,透過Carota OTA Cloud,享受遠端更新、裝置管理的便捷服務,目前OTA on Demand用戶已經遍布全球。

關於科絡達

科絡達是全球領先的一站式OTA空中升級技術及遠端診斷技術全方案供應商。致力於為整車廠、物聯網智慧設備企業,提供安全、穩定、可靠、靈活的OTA升級方案。科絡達OTA安裝升級超過3.2億台智慧裝置,業務遍及全球20幾個國家與地區,包括大中華、美、德、日、俄、印度與東南亞等。 

詳情請訪問:https://carota.ai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