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中興通訊攜手ACCYOURATE發佈「YouCare」5G智慧T恤

科技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28日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開展第一天,中興通訊與ACCYOURATE聯合舉辦「YouCare 5G智慧T恤」發佈會,展示了創新性的新型可穿戴設備在提升生命健康品質方面的幾個應用場景。

YouCare is born: the T-shirt that saves lives using 5G is now a reality
YouCare is born: the T-shirt that saves lives using 5G is now a reality

中興通訊和合作夥伴近年持續關注醫療健康領域,積極探索該領域的創新技術。「YouCare」的智慧T恤應運而生,該產品是由最前沿的5G 技術與傳統「意大利製造」的紡織技術相結合而成,致力於生命健康品質提升,提供新型遠程健康監測服務。

這款T恤基於革命性的新一代可穿戴技術,即將傳感器集成到不含金屬部件的T恤中,紡織傳感器可監測到多項重要體征指標,包括呼吸行為、汗液成分、肌肉力量、體溫等多項參數,並通過低時延、高可靠的5G技術傳輸至醫療健康控制中心或個人智能終端。通過對這些參數的分析,實現對人身體健康的監控及預警。此外,這款智慧T恤是完全紡織的、可正常水洗使用。這將在遠程醫療、體育和個人健康等領域孵化全新的服務模式。

意大利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主席弗朗西斯科羅卡針對YouCare表示:「這一項發明將極大改善那些飽受慢性病困擾家庭的生活質量。」

當天於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中興通訊表示:「這一項革命性的發明,讓我們更加堅定地相信5G技術能為我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並且預計在今年秋季,我們將在中興位於意大利拉奎拉省的5G創新中心中開展YouCare的進一步測試,中興通訊希望能繼續為意大利乃至全球的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媒體聯繫人:

Alessio De Sio
中興通訊意大利公司                                                
電話:+39 366 682 40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