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STL 完成中華電信開放寬頻網路 pFTTx 堆疊 PoC

科技

台北 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業界頂尖數位網路整合商 STL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STLTECH) 今日宣布成功使用中華電信的開放寬頻接取網路為其可程式光纖到家 (pFTTx) 軟體解決方案完成概念驗證 (PoC)。此概念驗證的合作顯示 STL 完全虛擬化光線路終端 (OLT) 軟體堆疊如何使中華電信將其千兆無源光網路 (GPON) 升級到 XGS-PON (10G 對稱式無源光網路):這是一種高達 10 Gbps 對稱式寬頻速度的光纖接取科技。這成功地將 pFTTx 確立為用於最後一哩固定接取的完全雲原生、解構式及開放網路相容解決方案。 

中華電信是台灣最大的整合電信服務業者。由於他們希望能發展 FTTx,因此採用虛擬化、解構式及開放式接取科技,STL 的虛擬 OLT (光線路終端) 軟體堆疊 pFTTx 使中華能將其 FTTx 網路轉型成雲原生網路架構。pFTTx 透過白盒合作夥伴硬體提供功能豐富的解決方案。這項試驗進一步建立了與中華電信商業網路的連結,展現 BNG (寬頻網路閘道) 整合和即時 IPTV 伺服器整合等使用案例。

STL 的開源系統使中華電信得以使用不同供應商的裝置和軟體,不受單一供應商綁定限制。概念驗證 (PoC) 和即時網路整合的成功確立了 STL 的開放式網路相容方式可做為用於固定接取的單體架構專屬解決方案的替代方案。藉由在網路核心允許可程式化並將白盒硬體與體解耦,STL 的 pFTTx 軟體堆疊讓邊緣網路更有彈性、成本效益更高、服務也更優異。

STL 接取解決方案執行長 Chris Rice 表示:「有線及無線領域的虛擬化、解構式及開放性在未來幾年將決定網路生態格局。我們很高興宣布 STL 虛擬化光線路終端軟體堆疊 (pFTTx) 順利整合到中華電信寬頻接取網路中。這次概念驗證的成功將有助於建構和擴展開放及解構式有線接取網路,對於提供數百萬名客戶 5G 使用案例至關緊要。」

中華 電信研究院林院長表示:「有效結合開發、生產與行銷的潛力,同時善用技術能力,打造強大的生態系統,是中華電信的挑戰也是機會。中華電信研究院擁抱開放網路標準,並將繼續與軟體/硬體業者合作,探索網路基礎設施和雲架構的優勢。」

關於  STL - 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STL 是業界頂尖數位網路整合商。

本公司與 5G 完全相容的數位網路解決方案協助電信公司、雲端公司、公民網路和大型企業,提供其客戶更優異的體驗。STL 提供整合式 5G 相容端到端解決方案,範圍囊括從有線到無線、設計到建置,以及連結到運算。我們的核心能力在於光互連系統、虛擬化接取解決方案、網路軟體和系統整合。

我們深信運用科技打造一個次世代互聯體驗的世界,並改變日常生活。透過我們 569 項的全球專利組合,本公司在卓越中心進行次世代網路應用基礎研究。STL 在全球扮演重要的角色,在印度、義大利、中國和巴西設有次世代光預形體、光纖、電纜和互連子系統製造廠;在印度設有兩間軟體開發中心,在英國則有資料中心設計設施。

stl.tech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

標誌:https://mma.prnasia.com/media2/876464/Sterlite_Technologies_STL_New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