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助力瀾湄合作 百果園集團協辦2021年首屆瀾湄水果節

科技

北京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日前,首屆瀾湄水果節在北京拉開帷幕。本次活動由農業農村部國際合作司主辦、對外經濟合作中心承辦,瀾滄江-湄公河農業合作中心和深圳百果園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百果園集團)協辦。作為企業方代表,百果園集團董事長余惠勇受邀出席並致辭。


來自農業農村部、外交部、有關省區農業部門,中國果品流通協會、中國村社發展促進會等社會組織,浙江、陝西、內蒙古、北京、天津、河北、山東、海南等地的企業和村社,以及柬埔寨、老撾、緬甸、泰國、越南駐華大使館、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駐華代表處的代表約100餘人參加了水果節啟動儀式。

本次活動是農業農村部落實瀾湄合作第三次領導人會議和第六次外長會的重要舉措,是慶祝瀾湄合作啟動五週年中方系列活動之一。

早在2004年,百果園就開始與湄公河國家建立水果貿易往來,其中與泰國一直保持密切合作。2018年 - 2020年,3年期間,採購量從40000多噸增長至一倍多。這其中榴蓮、山竹、椰青最受百果園的消費者所喜愛。

除了水果貿易往來,2019年開始,百果園多次組織中國消費者、新聞媒體等深入泰國的榴蓮、椰青等產地開展體驗遊活動,與泰國當地企業、果農、政府進行交流互動、合作對接,助力當地果農增收。同時,百果園每年還會聯合泰國駐華領事館定期舉辦泰國水果節,推介泰國優質水果,讓泰國好水果走進中國千家萬戶。

水果節啟動儀式結束後,還舉行了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系列活動。在瀾湄農業農村發展合作論壇環節,各方分享了果業減貧經驗,交流了本區域果業發展現狀與趨勢,探討加強各國企業、村社間的果業貿易與投資合作。

在瀾湄優質水果展示環節,果香四溢的水果吸引了眾多與會人員駐足、品鑑。『此次展示和品鑑由百果園團隊傾情打造和提供,融入了瀾湄六國的特色水果和多元文化。』百果園集團營銷中心高級總監楊茜介紹道。

活動現場,還開啟了瀾湄水果節直播活動,多國駐華使節走進百果園直播間,與線上觀眾互動交流,宣傳各國優質水果,暢談瀾湄農業合作。此次直播通過百果園視頻號和微信派、微信視頻號創造營等微信官方直播間聯播。

此次水果節,百果園、果多美、傑記水果、誠信果林、果果家多個品牌分佈在全國100多個城市的數千家門店共同開展瀾湄水果推介與銷售活動。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