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宏利投資管理發表最新《環球投資情報》報告

科技

從多角度研究可持續投資和 ESG 分析的重要性

報告重點:

  • 評估未將 ESG 因素納入總體經濟預測的風險
  • 分析生物多樣性和 ESG考慮因素目前和未來對可持續投資和估值的影響
  • 探討可持續性如何為私募股權投資者創造新的價值來源

台北2021年8月16日 /美通社/ -- 宏利投資管理發表每半年一次的《環球投資情報》(Global Intelligence) 報告,剖析公司整體的展望報告及其投資團隊的主要觀點。報告主題包括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 (ESG) 因素日益重要的角色,內容涉及生物多樣性和總體經濟評估中的管理工作,以及如何為所有資產類別創造價值。投資團隊還將中國債券列作獨立資產類別作為案例,以及實物資產如何協助投資者深入尋求及確保退休收入。

宏利投資管理主席兼行政總裁 Paul R. Lorentz 表示:「過去一年突顯了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為此,我們在最新一期的《環球投資情報》中更聚焦於評估那些可持續性情境及其對投資過程和決策的影響上。」

宏利投資管理公開市場環球主管 Christopher P. Conkey (CFP) 表示:「可持續投資不再像以往一般可有可無——無論是對我們公司,對全球經濟,還是對我們的投資者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們在過去一年取得了重大進展,力求在做每一個商業決策時都考慮到可持續性,在傳統和另類資產類別方面亦是。」

宏利投資管理私募市場環球主管 Stephen J. Blewitt 補充說:「可持續投資對我們長期管理流動性低的私募資產至為重要。我們小心地審視生物多樣性和我們可使用的研究工具。此外,我們私募股權團隊的研究還揭示了良好的責任管理如何能夠透過私募股權釋放價值。」

《環球投資情報》中的重要資產類別主題、變化和預測包括以下六篇報告:

  • 從ESG角度進行宏觀經濟分析重要的第一步 (Applying an ESG lens to macroeconomic analysis—a starting place) — 宏利投資管理董事總經理、環球首席經濟師兼環球宏觀經濟策略部主管 Frances Donald 仔細分析了氣候變化因素和目標如何改變經濟的增長軌跡、政府主導的綠色政策主張對財政政策和生產力的影響,以及不斷擴大的貧富差距對貨幣政策和央行行動的影響。
  • 可持續私募股權和價值創造的增長動力 (Sustainable private equity and the new drivers of value creation) 宏利投資管理私募市場 ESG 主管 Maria Clara Rendon Echeverri 和私募股權環球主管 Vipon Ghai 強調了私募股權投資者對其普通合夥人 (GP) 在 ESG 實踐上的期望以及普通合夥人如何採用新的創造性投資理念來因應。
  • 評估生物多樣性:我們使用的工具 (Valuing biodiversity: the tools at our disposal) — 宏利投資管理私募市場可持續發展總監 Brian J. Kernohan 和公開市場 ESG 整合和研究環球主管Peter Mennie探討了將生物多樣性的影響納入投資組合,並深入研究了綠色債券如何從根本上改變了投資者對債券市場的看法。
  • 深入探討中國債券對全球投資者不斷增長的吸引力 (A closer look at the growing appeal of China bonds for global investors) — 宏利投資管理固定收益高級投資組合經理陳珮珊(Paula Chan)探討了將中國債券作為策略性長期配置的案例,展示了中國債券作為新興市場債券替代品的潛在優勢,並指出了中國債券作為獨立資產類別的優點。
  • 新興市場和可持續投資案例 (Emerging markets and the case for sustainable investing) 宏利投資管理高級投資組合經理 Kathryn Langridge 和 Philip Ehrmann以及亞洲ESG主管Eric Nietsch(CFP) 回顧了新興市場如何為專注於緩解全球氣候問題和社會風險的投資者提供了一些全球最重要的投資機會。
  • 透過負債驅動投資創建更好的退休計劃 (Building better retirement plans with liability-driven investing) — 宏利投資管理多元資產配置團隊負債主導投資、金融工程和定量研究的環球主管 Serge Lapierre 和卡斯商學院 (Cass Business School) 資產管理教授兼企業參與副院長 Andrew Clare 剖析了管理退休計劃資產的負債主導投資方法如何能夠協助降低普通計劃面臨的風險。

【宏利投信】

宏利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於2008年10月成為宏利金融集團成員之一。宏利投信的產品及服務項目為共同基金之發行、募集與管理,投資顧問及全權委託業務等,多元化的行銷通路包括:銀行、證券、壽險等。目前宏利投信旗下除了發行境內基金外,另為「宏利環球基金」與「愛德蒙得洛希爾基金」等兩個系列之境外基金總代理人。宏利投信擁有產品創新優勢,「宏利亞太入息債券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及「宏利中國高收益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分別於2009年與2011年榮獲「亞洲資產管理雜誌」台灣區最佳產品創新獎,2012年宏利投信更勇奪「亞洲投資人雜誌」投資表現大獎,獲得「中國境外人民幣市場最佳基金公司」殊榮 ,其它詳細內容請參閱公司網站:https://www.manulifeam.com.tw/

【宏利投資管理】

宏利投資管理是宏利金融有限公司的全球財富和資產管理業務的分支機構。我們憑藉母公司超過一個多世紀的財務管理經驗以及充份資源,為全球個人、機構及退休計劃的投資者提供服務。宏利投資管理的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全球投資業務遍及17個國家及地區,以及連繫全球各地非關聯的資產經理,有助鞏固我們在公開及私人市場上的領先實力。我們致力在整個業務流程中進行負責任投資。我們為可持續投資開發創新的全球框架,與證券投資組合中的公司積極合作,並在我們擁有及營運資產的領域保持高水平的管理,而且我們相信可透過工作上退休計劃來支持財務狀況。目前,全球各地的計劃保薦人均依賴我們在退休計劃領域的管理和專業投資知識,以幫助其僱員進行退休規劃、儲蓄並享受更好的退休生活。

截至2021年3月31日,宏利投資管理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為7641億加元(折合6076億美元)。非所有產品均可於所有司法管轄區銷售。詳情請瀏覽網頁 manulifeim.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