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Pasternack推出新型同軸封裝可變增益放大器

科技

新型號為需要高動態範圍的信號鏈提供卓越性能

加利福尼亞爾灣2021年8月27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業界領先的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供應商 Pasternack 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新型可變增益放大器,旨在滿足儀器儀表、傳感器、雷達、無線通信、自動增益控制環路等應用的需求。

可變增益放大器
可變增益放大器

設計者在使用可變增益放大器時,能夠通過控制直流電壓來改變寬帶增益響應的水平,並為需要高動態範圍的信號鏈提供卓越的性能。

Pasternack 12款新型可變增益放大器可在整個頻帶內提供20dB(典型值)的連續可變增益控制,從而為設計者提供更大的動態範圍和設置信號水平的能力。這些新設計結合使用了GaAs FET和MMIC固定增益模塊,可在整個頻帶提供低噪聲係數和中等輸出功率。

「我們新型可變增益放大器可在整個頻帶內提供20 dB的連續可變增益控制,從而增加動態範圍以及設置信號水平和優化系統級性能的能力。此外,緊湊集成裝配設計減少了組件數量,降低了系統複雜性,」產品經理Tim Galla說。

這些放大器採用結實耐用的同軸封裝,支持SMA母頭或2.92mm連接器,旨在滿足包括海拔、振動、濕度和衝擊在內的一系列環境條件。其他特性包括500MHz至40GHz的寬帶頻率、45dB(典型值)的高增益、具有0至+5V控制電壓的20dB(典型值)的可變增益控制、3.5dB(典型值)的噪聲係數以及10至15dBm的輸出P1dB。

Pasternack新型可變增益放大器已備貨在庫,可隨時發貨。

關於Pasternack

Pasternack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9001:2008認證的製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為業界提供廣泛的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媒體聯絡請洽:

Luke Hong
Pasternack

Email:[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