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推進香港發展 對接國家策略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她在北京向國家領導人述職期間,已向對方反映香港市民最關心和期待的通關事宜。她又說,特區政府會致力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更加對接國家發展策略。

 

林鄭月娥述職後於晚上會見傳媒。她表示,能在內地和香港疫情受控的前提下,親自到北京向領導人作任期內最後一次述職,對此感到非常高興。她也可藉此機會親自感謝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對香港的關心、支持,以及對她的信任。

 

通關方面,林鄭月娥指,兩位領導人均同意香港過去一年的控疫工作有成效;特區政府會繼續努力,希望爭取早日通關,以滿足香港市民期望。

 

對於李克強在會面中提到希望香港可更加對接國家發展,以期為香港帶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林鄭月娥表示完全同意,並指有關意見給予特區政府更大動力,日後會在推進香港經濟發展上更加對接國家發展戰略。

 

她說,因應國家未來在金融方面的發展方向,例如進一步改革開放、穩慎推進人民幣國際化等,香港會更加聚焦國家需要,貢獻自身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