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屯門市民應盡快完成強制檢測

商業

政府呼籲在屯門區居住和工作的人士盡快按相關強制檢測公告完成2019冠狀病毒檢測,以找出隱性患者,阻止病毒在區內傳播。

 

為應對嚴峻疫情,環境保護署與渠務署連同香港大學跨學科團隊近日加強在各區採集污水樣本進行病毒檢測,並在屯門區的樣本中發現陽性結果,顯示區內可能存在隱性患者。

 

政府翻查近日就該區不同範圍發出強制檢測公告的紀錄,發現部分市民仍未於指定日期內完成所須檢測,遂作出上述呼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