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接送確診者專屬的士周五起服務

商業

運輸及房屋局表示,接送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者由住所往返醫院管理局七間指定診所的專屬的士車隊周五起免費提供服務,約300輛的士參與,的士數目會視乎實際需求調整。

 

醫管局今日啟動七間指定診所,協助診斷和治療已接獲衞生署通知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並在等待送院期間出現輕微感染症狀的人士。

 

運房局指,考慮到求診者前往指定診所時的公共衞生風險,當局遂連同的士業界設立專屬車隊,接送他們由住所往返指定診所。前往指定診所的求診者應盡量使用專屬車隊服務。

 

為減低感染風險,乘客須使用後排座位,前座乘客座位不會接載乘客。專屬車隊只會接送已預約到指定診所的人士,不會接載其他乘客。的士車身會貼上特定標示供識別。     

 

已預約指定診所服務的求診人士可由周五上午7時起透過專設預約平台或由同日起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10時致電3693  4770預約專屬車隊服務。他們需提供姓名、聯絡電話、預約時間、指定診所、上車地點等資料。

 

政府會為專屬車隊營辦商和司機提供防疫抗疫指引。專屬車隊司機必須穿上防疫裝備,包括防護面罩、口罩、防護衣等,並須每日全面消毒車廂,他們每日提供服務前也須使用快速抗原測試作檢測,確保測試結果呈陰性才可提供服務。

 

政府感謝的士業界在艱難時刻於短時間內籌組專屬車隊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