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Galaxy A53 5G及Galaxy A33 5G 三星2022中階手機登場

手機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宣佈推出Galaxy A53 5G及Galaxy A33 5G,全新Galaxy A系列搭載先進處理器,配合Galaxy標誌性的AI鏡頭、寬闊流暢的顯示效果和長達兩日的電池續航等性能,支援5G連接、防禦級安全保護、設計環保時尚而纖薄,提供先進的互聯體驗。此外,兩款裝置均繼續支援One UI及Android操作系統升級及安全更新,確保一如既往的完美流動體驗。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流動通訊業務部總裁TM Roh表示:「我們堅信每位消費者都應該體驗流動技術為生活帶來的積極影響,而最新發佈的 Galaxy A 系列讓Galaxy 先進、創新的流動體驗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輕鬆、物超所值。」

Galaxy A53 5G

隨時隨地拍攝完美影像

Galaxy A53 5G 和 Galaxy A33 5G 為提供了更先進相機體驗,並支援傳承自Galaxy S 系列許多強大而有趣的功能。 Galaxy A53 5G的四鏡頭系統配備 6,400萬像素OIS 鏡頭,採用 VDIS 技術,可以拍攝清晰穩定的相片。同時,高解析度 3,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帶來出色的自拍相片及清晰的視像通話體驗。

全新 Galaxy A 系列搭載5nm處理器,升級的Night mode可以自動合成多達 12 張圖像,讓夜間相片減少噪點,成像更加明亮。在低光環境中拍攝影片時,Galaxy A系列可以自動調節影片幀率,帶來明亮、清晰的影片。

進階的人像模式(Portrait mode能透過雙鏡頭和強大的AI更準確地捕捉景深和主體輪廓。透過Fun mode,用戶可以配合超廣角鏡頭使用有趣的濾鏡和不同特效捕捉精彩瞬間。同時,Photo Remaster功能可以為舊及低質素的相片注入新活力,而Object eraser則可以消除背景中不需要的部分。

隨時隨地暢享觀影體驗

強烈陽光或會令人難以看清智能手機屏幕的內容,然而全新的 Galaxy A 系列智能演算法即使在室外也能清晰呈現屏幕細節。 Galaxy A53 5G 配備6.5 吋Super AMOLED 屏幕,搭配120Hz 屏幕刷新率,帶來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Galaxy A33 5G 則備有6.4 吋Super AMOLED 屏幕及 90Hz屏幕刷新率。此外,全新的 Galaxy A 系列支援長達兩日的電池續航時間和 25W 超快速充電。

Galaxy A33 5G

美觀、耐用、匠心獨具的設計

全新 Galaxy A 系列經過精心設計,時尚、實用且符合可持續理念。裝置的纖細邊框營造流暢、潮流的外觀,而Ambient Edge 設計將相機與手機機身無縫融合。Galaxy A53 5G 和 Galaxy A33 5G配備堅固的 Corning Gorilla Glass 5,抗水防塵性能評級為IP67,更高的耐用性為用戶帶來安心。

Samsung於 2021 年 8 月宣佈Galaxy for the Planet願景,承諾在 2025 年之前採取切實的環保行動,幫助建造更健康的地球。Galaxy A 系列移除充電器並減少包裝尺寸,傳承Samsung在可持續發展的努力。此外,產品包裝設計使用可持續來源的紙張,而裝置亦使用消費後再生塑膠材料(Recycled post-consumer materials)製作側邊按鈕及SIM卡槽。

除了改善使用材料之外,全新A 系列的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兩部裝置均支援多達四代 One UI及Android操作系統升級以及長達五年安全更新,確保用戶可以享受最新的軟件和安全更新,從而最大限度地延長智能手機的生命週期。

保持聯繫的Galaxy 體驗,安全觸手可及

全新的 Galaxy A 系列受到防禦級Samsung Knox保護,確保數據和資料安全。當儲存私人相片、筆記和應用程式時,安全資料夾(Secure Folder)為用戶提供加密的數碼夾萬,保證只有用戶本人能夠存取其內容。用戶亦可以利用Private Share選擇允許訪問的對象及訪問時長。Galaxy A53 5G及Galaxy A33 5G亦將引入Samsung錢包,便捷而安全地儲存由登機牌到信用卡等一系列資料。

Galaxy A53 5G 和 A33 5G 能夠與其他Galaxy裝置無縫協作,提供完整、互聯的 Galaxy 生態系統體驗。將 Galaxy Buds 系列與Galaxy A53 5G和Galaxy A33 5G等裝置連接,讓音頻輸出有更多種選擇。音頻輸出已適用於Galaxy Buds Pro,亦將於Galaxy Buds2及Buds Live推出 360 Audio技術,享受真實、身臨其境的 3D 音效。而當需要提高生產力時,使用 Link to Windows將全新Galaxy A系列與 Windows電腦相連結,輕鬆地複製或貼上、傳輸文件,甚至接聽電話或查看訊息。

這篇文章 Galaxy A53 5G及Galaxy A33 5G 三星2022中階手機登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