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DXC 和曼聯「肩並肩」建立多年技術夥伴關係

科技

DXC 成為球會的數碼轉型合作夥伴、主要球衣袖子合作夥伴和曼聯基金會的首席合作夥伴

曼聯將利用 DXC 作為全球數碼轉型領導者的經驗

英國曼徹斯特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鑑於曼聯將轉向技術來轉變其營運並增強其全球球迷的足球體驗,DXC Technology (NYSE: DXC) 與曼聯 (NYSE: MANU) 簽署了一項重要的多年合作協議。

DXC 和曼聯「肩並肩」建立多年技術夥伴關係 (credit Manchester United) (CNW Group/DXC Technology Company)
DXC 和曼聯「肩並肩」建立多年技術夥伴關係 (credit Manchester United) (CNW Group/DXC Technology Company)

透過協議,DXC 將成為曼聯的主要合作夥伴,專注於球會的數碼轉型和創新。作為主要的球衣袖子合作夥伴,DXC 將在球隊的主場、客場和第三隊球衣的肩上擁有全球曝光機會。DXC 也將成為曼聯基金會的合作夥伴,共同關懷社區。

曼聯聯盟與合作夥伴行政總裁 Victoria Timpson 表示:「在球會這個激動人心的新時代中,我們很自豪歡迎 DXC 成為我們數碼轉型、曼聯基金會和球衣袖子的主要合作夥伴。我們是兩個擁有共同信念的組織,相信科技的力量可以取勝。」

作為世界上備受全球認可的球隊之一,曼聯將與 DXC 合作,加強數據驅動並優化其為球迷提供的數碼服務,幫助改善他們與球會互動和參與的方式。

DXC Technology 營運總監 Chris Drumgoole 表示:「曼聯正努力吸引球迷並激勵年輕人,並透過這種合作關係向 DXC 尋求企業轉型的經驗。無論是管理世界上最受歡迎和最成功的球隊之一,還是為財富 500 強組織轉變業務,曼聯和 DXC 都是開展關鍵任務活動的專家。我們團結一致,提供卓越服務。」

該協議於 2022 年 7 月開始生效,涵蓋以下範疇:

曼聯的數碼曝光率 DXC 將提供和發展曼聯的數碼形象,包括球會的網站和媒體平台,讓擁有 11 億球迷和追隨者的全球社群更接近球會的核心。DXC 將立即開始管理曼聯的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在全球 214 個地區擁有用戶,並且是全球 68 個市場中下載量最高的體育應用程式。例如,DXC 將簡化分析數據,幫助俱球會透過球會的數碼渠道為球迷提供更個人化的體驗。

數據驅動 憑藉其在數據分析和工程方面的經驗,DXC 將幫助曼聯利用整個球會的數據力量來提升球迷體驗和某些業務營運。第一步,DXC 和曼聯將提供一個新的數據平台,該平台將匯總整個球會的數據,並提供新的見解,為策略業務規劃和績效提供資訊。

曼聯基金會合作夥伴 透過成為曼聯基金會的合作夥伴,DXC 將與球會合作,對人類、環境和社會產生積極影響。他們將共同利用 DXC 的全球技術平台和專業知識加強基金會的本地工作。例如,曼聯基金會將與 DXC 的專家合作,為其大曼徹斯特合作夥伴學校網絡建立和提供研討會和計劃,為整個社區的年輕人提供理工科教育機會。

數碼轉型路線圖 DXC 和曼聯將共同制定數碼願景和策略,幫助球會在為明天的機遇做準備時,可從強大的新興技術中受益。例如,DXC 將與曼聯學院合作,為教練組提供數據分析、追蹤和報告技術支援。

球衣袖子合作夥伴 作為 2022/2023 年賽季的主要球衣袖子合作夥伴,DXC 將出現在球會的主隊、客隊和第三隊球衣上,包括男隊、女隊和青年隊,在全球向廣大足球觀眾展示品牌形象。DXC 加入 Teamviewer 和 adidas 成為本週稍後推出的新球衣主要合作夥伴。

Victoria Timpson 補充道:「DXC 的技術專長將幫助曼聯站在數碼轉型的前線,提供有效的工作方式以及與球迷互動的精彩機會。可能性是無限的,我們期待與 DXC 合作開發我們未來的數碼產品。」

關於 DXC Technology
DXC Technology (NYSE: DXC) 幫助全球公司運行其關鍵任務系統和營運,同時實現 IT 現代化、優化數據架構並確保跨公共雲端、私有雲端和混合雲端的安全性和可擴展性。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和公營組織信任 DXC 可以在整個企業技術堆棧中部署服務,從而將性能、競爭力和客戶體驗提升至全新的水平。 如欲了解我們如何為客戶和同事提供卓越服務,請瀏覽 DXC.com

關於曼聯 曼聯 (Manchester United)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和最成功的球隊之一,從事地球上最受歡迎的觀眾運動之一。透過 144 年的足球傳統,我們贏得了 66 座獎杯,使我們能夠發展我們認為是世界領先的體育和娛樂品牌之一,擁有 11 億球迷和追隨者的全球社群。我們龐大、熱情和高度參與的球迷基礎為曼聯提供了一個全球平台,可以從多種來源獲得可觀的收益,包括贊助、商品銷售、產品授權、轉播和比賽日計劃,這反過來又直接為我們持續對球會進行再投資提供資金。

聯絡人:Jonathan Batty,DXC Technology,[email protected];Sean B Pasternak,DXC Technology(美國), [email protected];Kate Lowe,曼聯,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