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參與Stadia 發表彈珠人新作   日本相撲協會公開一系列「動森相撲」!動森上也能玩相撲   Dragon Quest Walk新活動《2020大冒險 找尋傳說中的過年菜》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魔物獵人RISE、魔物獵人STORIES2情報來了!「MONSTER HUNTER Direct 2020.9.17」發表!   Demon’s Souls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侍魂」季票2最終角色剪影大公開!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10」發布!薩爾達無雙體驗版開放下載! 

陳茂波歡迎財務匯報局覆檢報告

財務匯報局程序覆檢委員會發表第13份周年報告,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歡迎。

 

陳茂波表示,程序覆檢是重要的制度功能,有助提高財務匯報局按照《財務匯報局條例》履行法定職能時的透明度和問責性。

 

他說,委員會全面覆檢財務匯報局於上一個年度處理的選定個案,並提出有用的意見和提議,有助財務匯報局改善工作。

 

陳茂波感謝委員會成員與財務匯報局共同提升本港財務匯報水平和企業管治制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