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Facebook 推出「主頁」及「動態消息」

社交媒體

Mark Zuckerberg 宣布將提供方法來讓您更輕鬆地控制自己在 Facebook 上看到和探索的內容。即將推出的「動態消息」新分頁,更便利地查看來自朋友、各個專頁和群組的最新帖子。可在此新分頁中製作「最愛」清單加入自己最重視的朋友和專頁,以及篩選他們的帖子。開啟Facebook時第一眼看到的主要分頁命名為「主頁」。「主頁」是用戶在 Facebook 上建立連繫、享受娛樂和探索內容的起點。

動態消息:掌握最新消息

有時您可能心中已有明確的目標,例如查看來自群組的最新帖子,有時則可能想發掘新鮮和有趣的內容。主頁動態消息變得更像是「探索引擎」,以便您透過推薦內容尋找和追蹤新的內容和創作者;「動態消息」分頁則可讓您在 Facebook 上與用戶和社群建立連繫後,輕鬆查看來自他們的所有內容。「動態消息」分頁包含廣告,但不會出現任何為你推薦的帖子。

部分用戶會在捷徑列中看到「動態消息」分頁;在 iOS 版 Facebook 中,此捷徑列位於應用程式的底部,而在 Android 版 Facebook 中,此捷徑列則位於畫面頂部。我們預計這些更新項目將於下星期內在全球推出。系統會根據您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選項,更改捷徑列中的分頁。您亦可在捷徑列中加入個人化元素並將所需分頁置頂,永久固定其位置。

主頁:探索內容的好去處

開啟 Facebook 應用程式時第一眼看到的分頁命名為「主頁」。除了可以在「主頁」中與親朋好友建立連繫,更可以探索更多推薦內容。可在「主頁」中製作 Reels 連續短片,查看您的聯繫對象所分享的動態消息和限時動態內容,亦能圍繞各項全新和共同興趣建立社群。我們會運用機械學習排序系統,為您帶來獨一無二的個人化「主頁」。此系統會參考數千個訊號,以助篩走不合適的內容,並按照我們覺得您認為最有價值的方式為內容排序。我們同時在人工智能方面投資,務求在推薦內容排序上為您提供最佳的體驗。

「主頁」將會成為經常尋找感興趣社群的地方,亦可以繼續在「動態消息」中看到最關心的用戶和社群的最新動態。

這篇文章 Facebook 推出「主頁」及「動態消息」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