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Samsung Galaxy Z Flip4 與 Galaxy Z Fold4 亮相

商業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宣佈推出新一代摺疊屏幕智能手機——Galaxy Z Flip4及Galaxy Z Fold4。兩款裝置均帶來個人化的外形設計、量身定做的使用體驗以及更高效能表現。

三星電子總裁暨流動通訊業務部主管盧泰文博士表示:「Samsung Galaxy摺疊屏幕手機的出現,是基於我們開放、創新的理念和基礎,透過從內到外的全新個人化設計,實現新的可能性。我們與世界領先的合作夥伴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摺疊屏幕裝置,提供了獨一無二的全新流動體驗,滿足各類型用戶的不同需求。憑著我們的堅持不懈及在行內的領先地位,令摺疊屏幕手機帶來的驚喜不斷。如今我們已經成功將一個異想天開的計劃帶到現實,變成惠及全球數百萬消費者的主流手機類別。

Samsung對優質工藝的追求從未停歇,兩款摺疊設計的裝置零件都經過精心設計,務求締造真正的頂級使用體驗,確保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夠找到滿足他們需求的最佳裝置。Galaxy Z Flip4以Samsung 深受歡迎的標誌性外形作為基礎,新增了一系列的重點功能,包括升級的相機規格、更大容量的電池,和廣泛的個人化功能,同時保留其輕巧便攜的設計。Galaxy Z Fold4則為用戶帶來了Samsung目前最全面的智能手機體驗,結合靈活的外形設計、提升視覺效果的屏幕,和媲美個人電腦的多工處理功能,加上先進的相機技術和強勁的手機處理器,為用戶開創更多新的可能性。

Galaxy Z Flip4——助你從內到外盡情展現自我

Galaxy Z Flip4提升了一系列用戶最喜愛的功能,成為幫助用戶盡情表現自我的最佳夥伴,其小巧的摺疊式設計更帶來了其他智能手機難以媲美的獨特體驗。

只要將Z Flip4半摺疊擺放,便可啟動FlexCam模式,毋須手持就能以不同角度拍攝影片或合照,此功能更可在最熱門的應用程式上使用。透過與Meta合作, FlexCam模式能夠在最流行的社交平台,包括Instagram、WhatsApp和Facebook上流暢使用。利用主鏡頭和升級後的Quick Shot 快速自拍,就可直接從機面屏幕拍攝高質素的自拍照片,充分發揮Z Flip4的優勢。用戶亦可利用Quick Shot進行高質素錄影,然後在錄影不被中斷的情況下無縫切換到 Flex 模式繼續免手持錄影,尤其適合內容創作者和vlogger;用戶更可在Quick Shot 模式中切換至人像模式進行自拍,並以實際照片比例預覽拍攝效果。升級後的像素感應器提升了65%,搭配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不論是在白晝還是黑夜,拍攝的照片和影片都更加清晰穩定。

Z Flip4能夠達至真正的免手持操控,不用展開手機就能夠完成多項工作,例如打電話、回覆短訊,甚至控制SmartThings Scene widget小工具,都能夠在機面屏幕上迅速完成。

Galaxy Z Flip4的升級3,700mAh電池,可支援更長續航時間。Z Flip4現在亦支持超快速充電,約30分鐘即可充電達50%,讓用戶在電量不足時也能保持聯繫。

更纖薄的隱藏式鉸位、平滑的邊框,加上醒目的霧面機身玻璃與金屬框架配搭,結合成我們目前最精緻典雅的設計。用戶還可自行選擇Z Flip4的內部和外部顯示界面,在機面屏幕及主屏幕同步使用Galaxy Themes,更可自行定制字體、顯示圖示和版面設計來創造個人風格。此外,用戶可以使用全新的時鐘樣式,或以圖像、GIFs甚至影片等格式的背景來建立個人化的機面屏幕。

Galaxy Z Fold4——強大的多工作業系統帶來極致高效表現

Galaxy Z Fold4是Samsung持續改革創新 Galaxy智能手機的印證。Z Fold4集合Samsung所有頂尖流動技術,讓裝置不論在打開、摺疊,還是在Flex模式下,均可提供更多高效功能。除此之外,它亦是首款搭載Google專為摺疊屏幕等大屏幕體驗而設的Android 12L運行系統的裝置。

如今在Z Fold4上進行多工處理比以往變得更加輕鬆,因此用戶能在交通工具上或旅途中完成更多事項。全新的工作列提供與個人電腦相近的界面,讓用戶能夠輕易打開常用或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新的滑動操控手勢亦令多工處理變得更加簡單直接,可方便快捷地將全螢幕的應用程式轉換至懸浮視窗,或將屏幕一分為二以同時處理更多任務。

Samsung與Google及Microsoft的合作將多工處理效率提升至更高水平。Chrome和Gmail等Google應用程式現在可支援拖放控制,讓用戶能夠在應用程式之間快速複製鏈接及照片等。用戶現在亦可在Google Meet的視像通話中與更多親朋好友共同享受線上活動,包括一起觀看YouTube影片或進行遊戲。全套Microsoft Office軟件及Outlook亦運用了摺疊屏幕的優勢,讓屏幕能夠顯示更多資訊,並可更快速地瀏覽和分享內容。S Pen 功能更提供了全面的多工作業體驗,配上內置筆套的立式手機保護套,即可隨時隨地進行繪畫和撰寫筆記。

Galaxy Z Flold4配備了升級的5,000萬像素廣角鏡頭,以及30倍極遠變焦鏡頭,可拍攝出令人驚艷的照片和影片。Capture View模式、Dual Preview、後置鏡頭自拍等一系列的拍攝模式均經過改良,充分利用獨特的機身設計來提升拍攝靈活度。升級後的像素尺寸和感光能力提升23%的影像感應器,讓用戶即使在夜間也能拍攝到清晰的影像。

7.6吋的主屏幕擁有更高的亮度及配備120Hz動態刷新率,加上採用分散式亞像素排列和更隱蔽的屏下鏡頭,讓畫面變得更震撼。Facebook等熱門社交媒體應用程式亦針對大屏幕體驗進行了改良,讓用戶更投入享受內容,用戶也可用Flex模式,免手持地使用Netflix等串流娛樂服務應用程式。至於未更新的應用程式,用戶也可使用Flex模式新增的Touchpad功能控制裝置,在Flex模式下更準確地進行暫停、回放、播放影片,或縮放控制,內容亦不會被中斷。

Galaxy Z Fold4搭載的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進行遊戲時將變得更為流暢。加上更纖薄的隱藏式鉸位、更輕的重量和收窄的邊框令顯示屏幕變得更寬闊,讓用戶在單手控制機面屏幕時更加輕鬆。

Galaxy Z Flip4和Z Fold4是Samsung 目前最堅固的摺疊屏幕手機,配有Armor Aluminum鋁合金邊框及隱藏式鉸位,以及採用獨有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作為機面屏幕及機背。改良後的分層式結構亦增強了主屏幕的耐用性,有效防止因外部衝擊所造成的損壞。此外,Z Flip4和Z Fold4 均具備 IPX8級別抗水功能,用戶無須擔心因遇上大雨而濺濕手機。

香港發售日期以及定價將在稍後發佈,敬請密切留意。

這篇文章 Samsung Galaxy Z Flip4 與 Galaxy Z Fold4 亮相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