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香港毛里求斯簽訂稅務協定

商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今日代表香港特區政府簽署與毛里求斯的全面性避免雙重課稅協定,乃本港簽訂的第46份全面性協定,標誌特區政府在拓展稅收協定網絡上繼續取得成果。

 

香港公司按照協定在毛里求斯繳付的稅款,將可根據本港稅例抵免香港就同一筆收入所徵收的稅項,從而避免雙重課稅。

 

稅務寬免安排方面,毛里求斯向香港居民徵收利息和特許權使用費的預扣稅稅率上限為5%;香港居民如在毛里求斯就國際航運賺取利潤,無須在毛里求斯課稅。

 

協定在雙方完成有關批准程序後生效。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會根據《稅務條例》就協定作出命令,經立法會以先訂立後審議的程序通過。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