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與比卡超一起隨時聆聽音樂!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登場!

電競・遊戲
與比卡超一起隨時聆聽音樂!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登場!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系列最新作「寶可夢 朱/紫」的發售等等,在2022年全年都引起不少話題的「寶可夢Pokémon」。
除了遊戲之外,也有與各樣的商品聯乘,每次發布都會引起話題。
而比卡超就是最有代表性的寶可夢之一。
今次比卡超就以SPEAKER登場了!

比卡超以SPEAKER登場!

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アットプレス

角色玩具、雜貨厰商的JAM推出了「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寶可夢藍芽揚聲器」。
比卡超以輕便的SPEAKER登場。
SPEAKER對應藍芽,受使用環境影響,約可以在10米範圍內連接。

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アットプレス

重量約為450g、尺寸約為H200×W115×D180mm的大小剛剛好。除了適合放在桌子上之外,帶到各種地方也很容易。

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atpress

可以一邊使用SPEAKER聽音樂,一邊煮食,感覺很不錯。不過萬一被水弄濕就麻煩了,感覺很難在附近使用?
不過!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機身有防水設計,無論廚房還是浴室等潮濕地方都可以使用。

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atpress

不用的時候,只是放著已經很可愛了!
與比卡超一起渡過在家的時光!

正在接受預約!

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atpress

「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現正在JAM STORE接受預約。
售價為8,250日元(含稅,約為HKD$488、TWD$1,924)。
SPEAKER的外盒是精靈球的設計,就像捕捉到了比卡超一樣呢。
想要買SPEAKER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預定會在2023年2月中寄送,只要等一下就可以收到了。
有關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的詳情可以到JAM STORE官網查看。

POKEMON BLUETOOTH SPEAKER 概要
尺寸 大約H200×W115×D180mm
產品重量 約450g
無線版 BT5.1
最大功率 3W
阻抗
喇叭靈敏度 89dB
藍牙傳輸頻率 2.4GHz - 2.483GHz
材料 矽橡膠ABS樹脂
播放時間 約8小時(視音量而定)
充電時間 約3.5小時
傳輸距離 可達10m(取決於使用環境和藍牙版本)
(C)Nintendo・Creatures・GAME FREAK・TV Tokyo・ShoPro・JR Kikaku
(C)Pokemon
Copyright (c) JAM STORE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