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Cybertrust Japan 將 Quantinuum 的量子運算強化私鑰整合到全新物聯網認證平台

科技

日本第一家採用 Quantinuum 的 Quantum Origin 解決方案的商業證書頒發機構,以加強對物聯網裝置的安全保護,抵禦目前和未來的威脅

英國劍橋及科羅拉多州布隆菲2023年1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綜合量子運算公司 Quantinuum 今天宣佈,日本領先的證書頒發機構 Cybertrust Japan Co., Ltd. 已將其 Quantum Origin 量子運算強化私鑰整合到一個全新的物聯網裝置證書頒發和分發平台,以確保現在和未來的安全通訊。

Cybertrust Japan 用於為大量物聯網裝置高速、大批量頒發和分發證書的新身份驗證基礎設施包括 NIST 選擇的後量子加密貨幣 (PQC) 演算法。  證書頒發機構透過整合 Quantinuum 的 Quantum Origin 解決方案,進一步保護裝置免受目前和未來的威脅,Quantum Origin 解決方案是唯一利用量子電腦威力產生量子運算強化密鑰的加密貨幣解決方案。

Cybertrust Japan 總裁兼行政總裁 Yasutoshi Magara 表示:「整合 Quantum Origin 可確保客戶能夠在其可信賴的平台上建立物聯網創新解決方案,以提供速度和更高的安全性,包括後量子演算法支援。因此,客戶和合作夥伴可以長期安全地使用和銷售我們的認證服務。我們希望與 Quantinuum 一起推動旨在實現安全社會的活動。」

物聯網裝置通常使用證書來驗證其與其他裝置或網絡的連接,以證明它們是可信裝置。由於試圖連接到網絡的裝置數量眾多,並且需要提供對數據的快速存取,因此跨裝置提供和管理證書時面臨非常複雜的挑戰。 安全措施需要穩健,同時還要支援實時通訊。 

Quantinuum 網絡安全主管 Duncan Jones 表示:「Cybertrust Japan 和 Quantinuum 已經表明,像基於量子運算的 Quantum Origin 先進解決方案可以無縫整合到身份驗證基礎設施中,以加強密鑰和證書產生。Cybertrust Japan 是世界上第一家使用 Quantum Origin 支援量子運算強化密鑰的認證供應商。隨著物聯網裝置使用的增長,公司必須確保其裝置擁有最先進的保護,以抵禦威脅他們的日益複雜網絡攻擊,以保護其最有價值的資產和數據。Quantum Origin 是世界上唯一提供由量子電腦產生的加密密鑰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以無與倫比的能力加強現有的安全措施,並降低他們遭受基於高級加密攻擊的風險。」

Cybertrust Japan 的安全物聯網平台在從半導體設計、裝置實施到裝置最終處置的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保護終端裝置。安全物聯網平台為製造過程建立安全證書以保護硬件,使製造過程可追溯和提供長期缺陷保證。該產品還包括一個裝置管理平台,除了保護裝置創建和傳輸的數據外,還允許安全的作業系統和軟件更新。

關於 Cybertrust Japan

作為日本第一家商業證書頒發機構,Cybertrust Japan 透過應用 MIRACLE LINUX 內核技術和開源軟件 (OSS) 知識,為本地、雲端和嵌入式領域提供身份驗證和安全服務以及 Linux/OSS 服務。結合這些技術和深厚的安全專業知識,公司還透過證明物聯網和其他尖端領域的「人、有形事物和無形事物」的正確性來促進支援可靠的客戶服務。Cybertrust Japan 致力透過 IT 基礎設施的高度專業和中立技術實現一個安全可靠的社會。

關於 Quantinuum

Quantinuum 是全球最大的整合式量子運算公司,由 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 的世界領先硬件和 Cambridge Quantum 一流的中間件和應用程式組合而成。Quantinuum 以科學為主導和企業驅動,加速量子運算和跨化學、網絡安全、金融和優化的應用程式開發。其重點是建立可擴展的商業量子解決方案,以解決世界上最緊迫的問題,如能源、物流、氣候變化和健康等領域。公司在美國、歐洲和日本的 9 個地點僱有 480 多名員工,其中包括 350 名科學家。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