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孫東赴瑞士促進創科合作

商業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今日晚上啟程前往瑞士訪問,促進兩地在創科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他也會到日內瓦為參與2023年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的香港代表團打氣。

 

代表團由約500名來自大學、研發中心、研發實驗室、科技企業、政府部門、中學的成員組成,本屆破紀錄提交共293個參加項目。孫東會在香港特區政府舉辦的展覽酒會上致辭。

 

訪問期間,孫東將與當地創科界的領袖和企業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創科發展的最新情況,以及與創科相關的投資和營商機遇。他也會參觀當地的大學、研究設施和藥廠。

 

孫東星期日上午返港。他離港期間,副局長張曼莉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