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孫東訪新加坡國立大學

商業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今日展開訪問新加坡的行程,參觀新加坡國立大學、量子科技研究中心和力學生物學研究所。

 

孫東抵達新加坡後前往新加坡國立大學了解其學術成果和發展,包括重點跨學科研究的領域、研究成果轉化落地的工作、與業界的協作,以及創造生態系統培育創業人才的計劃。

 

孫東隨後到訪量子科技研究中心,參觀其實驗室,了解當地的量子生態圈,以及中心在量子科技方面的研究和應用。

 

他又到訪力學生物學研究所,參觀其力學生物工程實驗室,並聽取研究所有關科研主題和專業、先進科研合作設施,以及應用於預防、診斷和治療人類疾病的力學生物學研究成果的轉化工作。

 

孫東表示,為鞏固香港在科研的優勢、鼓勵跨領域科研和推動科技產業發展,財政預算案已預留60億元資助大學和科研機構設立主題研究院,促進生命健康科技研究成果轉化,同時預留30億元推動加強人工智能、量子科技等前沿科技領域基礎研究的相關建設。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