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LWK + Partners 為香港建築業轉型建築信息模擬技術(BIM)開拓前路

商業

BIM以核心技術促進大型商業項目的跨地域協作並提升效率和質量

臺北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27日 - BIM軟件解決方案先驅兼開發商 Graphisoft 今天宣佈,香港領先的建築事務所 LWK + Partners 已成功將 BIM 融入其工作流程和項目生命週期,以提高設計效率和項目成果。

LWK + Partners 在過去三十多年當中一直為客戶提供世界級的設計和全面的建築解決方案,在全球設有12 個辦事處,擁有超過 1,100 名員工。BIM 集成技術在早期的設計階段便已使用,以確保在項目進行時能夠更好地與利益相關者協調和協作,以實現高效的工作流程和 三維可視化 ,令建築和設計公司的日常運作徹底改變並走向自動化。

LWK + Partners 董事 William Cheung 表示:「我們很高興我們在 BIM 轉型方面的開拓性努力已取得回報。轉用 BIM 改變了我們設計流程的遊戲規則。不停地篩查圖紙和無休止地協調和更改的日子已經不復見。現在我們只需一個模型就可以做出數百張詳細圖紙,而且效果要好得多。」

公司和建築師對採用BIM有了更大的遠見和抱負,更進一步證明 BIM 不止是大趨勢,它已成為AEC行業的重要準則。LWK + Partners 使用Archicad 成功實施BIM,為香港建築業樹立新標準。LWK + Partners 在多處設有辦公室,不論團隊成員身處於世界何方都可使用Archicad 的協作和設計工具實時處理項目。專業人員更可分析即時數據,優化未來設計並加快實現智慧城市。

Graphisoft 行政總裁 Huw Roberts 表示:「我們致力為LWK + Partners和其他客戶提供創新的 BIM 軟件解決方案。我們衷心祝賀LWK + Partners成功領導香港的 BIM 轉型項目!我們旨在幫助我們的客戶保持行業的領先地位以及他們能夠為客戶設計出色的建築。」

如需瞭解更多,請瀏覽https://l.ead.me/be6OXu

Hashtag: #Graphisoft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Graphisoft

Graphisoft屢獲獎項,專為AEC行業提供軟件解決方案、學習計劃和專業服務,以幫助團隊設計和建造優秀的建築。Graphisoft 隸屬於 Nemetschek 集團。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