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丘應樺泰國介紹香港商貿優勢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今日在泰國曼谷向當地商界推廣香港的優勢和龐大潛力,以期深化兩地商貿合作。

 

香港貿易發展局今、明兩日舉辦「成就機遇 ‧ 首選香港」推廣活動,介紹香港作為首選營商地點。丘應樺在活動的酒會上致辭時表示,香港與泰國多年來緊密聯繫,雙方的穩健夥伴關係推動兩地共同發展。

 

他指出,泰國與香港2022年貿易總額接近200億美元,同年香港在泰國直接投資達約5.5億美元,是泰國第四大投資者。

 

丘應樺強調,香港在「一國兩制」方針下享有營商優勢,是有意進軍內地和世界市場的企業理想之選。

 

在曼谷期間,丘應樺也與泰國商界領袖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和招商引資措施。他今早與泰國最大型企業集團之一BigC Supercenter Public Company行政總裁兼主席鄭永煌舉行早餐會議,其後與在曼谷經營逾60間餐廳的iberry集團主席Rojanin Arthayukti會面。

 

此外,丘應樺出席與東南亞國家聯盟商貿諮詢理事會泰國代表的午宴時,呼籲泰國商界繼續支持香港盡早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RCEP)。他重申香港銳意通過加入RCEP擴闊和深化經濟融合和協作,促進區內繁榮發展。

 

晚上,丘應樺為60多名環球香港商業協會聯盟的代表舉行晚宴,就加強商貿合作交換意見。除與商界會面,他也禮節拜會中國駐泰國大使韓志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