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天合光能二季度再獲PV ModuleTech組件可融資性最高評級

商業

天合光能5次蟬聯AAA評級

常州2023年7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PV Tech發佈2023年第二季度組件可融資性評級報告,天合光能憑借先進的技術、領先的210組件出貨量、210+N產品的高可靠性和穩健的財務表現等關鍵指標,再度榮獲AAA最高評級。天合光能連續五次蟬聯AAA評級,彰顯了其光伏行業領軍者的地位。


  • 國際多方認證,彰顯210+N高可靠性實力

天合光能至尊系列組件集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高發電量、低度電成本等核心優勢於一身,高可靠性獲得眾多權威第三方機構認可:連續三年獲得RETC組件製造「全面最佳表現(Overall High Achievers)」;今年5月,RETC可靠性測試報告顯示,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組件全面通過RETC的組件加嚴可靠性測試;同期斬獲萊茵全球首張海上光伏產品認證證書,在海上環境高溫、高濕、高鹽霧、強風、強浪、強降水的惡劣環境中也表現出高可靠性。截至2023年,天合光能連續九年獲評PVEL全球「Top Performer」組件製造商。

天合光能至尊系列組件全球出貨量遙遙領先。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210組件累計出貨量已超120GW,其中天合光能210組件出貨量位居全球第一。至尊系列組件訂單源源不斷,進一步顯示了全球客戶對天合光能的信賴,如近期與歐洲Aquila清潔能源簽訂框架協議,為其提供800MW高效至尊組件;與Teralight簽約,為其提供150MW高效至尊組件和支架。

  • 打造一體化N型產能佈局

在新一代N型i-TOPCon先進技術的支撐下,天合光能繼續加強N型垂直一體化產能佈局。天合光能宣佈青海基地單晶硅二期15GW項目、揚州10GW+10GW N型i-TOPCon高效電池與組件項目正式啟動,這將為天合光能N型組件主材料持續供應及N型組件的無憂交付打下基礎。

根據規劃,預計到今年年底,天合光能組件產能可達95GW,電池產能達75GW,其中N型電池產能為40GW。

  • 「黃金尺寸」產品,全方位引領行業尺寸統一

致力於成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天合光能勇於突破、敢於創新,以實際行動助推行業尺寸全面統一。尺寸統一不僅有利於安裝方案統一化,降低安裝成本,降低客戶的BOS和度電成本,也有利於提高生產效率,帶來規模化的發展,推動應用端價值最大化。

7月上旬,天合光能聯合行業8家企業倡議組件尺寸標準化。而在大版型上,早在2021年,天合光能等組件龍頭企業就210mm大版型組件尺寸形成了統一和標準化。此外,天合光能也實際推動小版型組件尺寸統一。

隨著時間的推移,210產品技術平台的開放性和先進性逐漸凸顯。210技術路線以其卓越的前瞻性和未來性,將成為行業共識與一致的發展方向。伴隨矩形硅片組件尺寸統一,行業向全面210化又向前邁進一大步,光伏行業已經邁入N型時代。先進的210技術疊加新一代N型i-TOPCon先進技術,電池量產效率達到26%,預計2024年天合光能至尊N型組件量產功率將實現700W以上。

  • 綜合實力備受認可,堅定踐行可持續發展道路

天合光能綜合實力表現優異,備受海內外金融市場、權威第三方機構以及光伏行業信賴。天合光能多次連續上榜AAA評級,是表現最為穩健的企業之一。近年來,天合光能先後多次上榜《財富》中國500強,7月份,上榜首批《財富》中國上市企業500強,財務穩健可見一斑。

天合光能踐行「用太陽能造福全人類」的使命,將可持續發展鐫刻入企業基因,致力於持續助力各個行業節能減耗,實現降本增效。2022年,天合光能全系列210至尊組件獲得產品碳足跡認證。2023年,義烏工廠榮獲2022年零碳工廠(I型)證書,成為光伏行業首家經權威機構認證的零碳工廠。展望未來,天合光能將以卓越技術平台和兼具超高功率及全新美學價值的產品,與客戶一起共創綠色零碳未來。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