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區議會資格審查委員會嚴格把關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區議會一般選舉提名期順利結束,選舉踏入另一階段。他會帶領區議會資格審查委員會嚴格把關,確保所有候選人符合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的要求。

 

政府今日舉辦「完善地區治理 共創美好社區」研討會。陳國基出席研討會後會見傳媒時說,區議會一般選舉共接獲399名參選人報名,不論是地方選區或地區委員會界別均有競爭。他鼓勵候選人做好競選工作,多向選民解釋政綱,展示服務社區的決心和能力。

 

他指,出席研討會人士目標一致,要完全杜絕漠視民生、目無法紀,甚至危害國家安全的失效區議會,並要全面重塑高效的區議會,使之為市民添福祉、為地區做實事、為香港謀發展。區議會資格審查委員會會盡快完成其工作,確認候選人資格並適時公布。

 

陳國基又呼籲選民12月10日區議會選舉投票日踴躍投票,選出心儀的區議員,讓新一屆區議會明年1月順利就任。政府會一如以往,就選舉各個環節全力、全方位做好籌備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