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戴爾Latitude E5400增添嶄新性能,專為滿足亞洲區用戶需求而設計

數碼產品
dell-latitude-e5400 戴爾公司向來重視客戶意見,而為了滿足亞洲用戶對於筆記 簿型電腦在便攜性、網絡連接及成本效益等各方面的需求,宣佈為Latitude  E5400增添嶄新功能,協助亞洲用戶大幅提高工作效率。上述產品現於網站www.dell.com上有售。 Latitude  E5400在原有的性能基礎上加以擴展,增添了獨立顯示卡以供選配,可以憑藉密集型圖形功能,為商務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該系統更透過增設耗電量較低的LED面板以及選用較為環保的材料,帶來更上層樓的環保效能。此外,電池壽命亦大大延長,讓用戶更能盡享連接暢順兼無間的流動應用體驗。 戴爾亞太區及日本大型企業及公營機構商用客戶端平台業務部總監Jeff Morris表示:「戴爾Latitude  E系列產品自去年面世至今,憑著超卓的圖像穩定性和生命週期管理能力,以及在兼容擴充底座和周邊設備方面的領導優勢,深受用戶肯定。戴爾非常重視亞洲區流動商務用戶的意見,並因應他們的需求而為Latitude  E5400增添眾多嶄新性能,令這款筆記簿型電腦的表現更加出眾,而且方便攜帶,滿足他們的需求。」 戴爾將繼續增強Latitude,系列內基本型(Essential)產品的性能,以配合用戶的流動運算需要,並透過下列各項來提高產品的靈活程度與性能表現: 可選配獨立顯示卡及集成顯示卡 —— 滿足用戶對於圖形密集型應用的需求符合「能源之星」標準  ——  採用的Mobile Intel® PM45 Express晶片組及14.1吋LED顯示屏,耗電量更低,並發揮超卓的屏幕顯示效能130,萬像素網絡鏡頭 —— 支援用戶進行視像會議 其他主要特性包括:
  • 配備耐用的聚碳酸酯和鋁質機箱
  • 處理器升級至採用Montevina平台的Intel   Celeron或Core  2  Duo,內置
  • Intel PM45晶片組
  • 採用Nvidia GeForce 9200M GS獨立顯示卡,內置256M DDR3記憶體
  • 可選配雙指向鍵盤
  • 可選配指紋讀取器
  • 體積較小的新一代E系列適配器及擴充底座
  • 支援WWAN迷你卡 ( 只限香港市場)
  • SD/MMC讀卡器
  • WXGA + 顯示屏
  • 戴爾 Control Point (DCP) 軟件
戴爾公司簡介 戴爾  (Nasdaq:DELL) 致力傾聽客戶需求,提供客戶所信賴和注重的創新技術與服務。戴爾憑藉獨特的直接經營模式,是全球領先的系統與服務公司,在財富 500 強中名列第     34    位。如需取得更多有關戴爾公司的資訊,請瀏覽戴爾公司網頁。 www.dell.com;或通過戴爾網上渠道直接與戴爾進行溝通,網址為 www.dell.com/conversations。如需直接瞭解戴爾的新聞,請訂閱 www.dell.com/RSS。戴爾電話查詢熱線為 (852) 2969 3113。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