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TT-5000 炒價 !

數碼產品
Author: Ernest DSC02203 電腦場一週報告 之 咁都有得炒? 繼之前筆者報導D-Link DIR-300 & DIR-615在逆市大賣,銷量上升近30%外後又一個逆市奇葩的好例子 – aMagic TT-5000。 上星期筆者來到香港某大型電腦場shopping探朋友時,竟發現原價只是$599的 TT-5000,在友人店鋪竟炒至$648, 而家還大賣至最後3部。一問之下,先知道原來這產品銷量非常好,最高紀錄一日賣出三十多部。眼見四處缺貨,有些店舖才臨時加價,炒起這款產品。但奇怪地對銷量出奇地好。 能在這逆景下有這個成績,真的不得不寫個服字。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