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比例的超細緻模型《SQUARE ENIX MASTERLINE NieR:Automata》開始接受預約!   玩轉Minecraft?首場虛擬紅館互動演唱會即將登場   「惡靈古堡3 重製版」體驗版發布前一天!前代故事影片大公開!   深入了解《Godfall》的戰鬥技巧,準備開戰!   《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ASUS推出新款電競耳麥「ROG Theta Electret」!5/31前購入隨貨贈送「ROG Throne RGB耳機架」   惡靈古堡系列最新作「BIOHAZARD VILLAGE」!確定於2021年PS5、Xbox SX、Steam三平台發售!   PS Plus十月份免費遊戲——《Need for Speed: Payback》和《Vampyr》 

Canon PowerShot SX240 HS 曝光!

Canon 又有新機曝光囉!不過這新機並不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5D Mark III,是一部輕便型的 DC 機 Canon PowerShot SX240 HS。相比起再早之前的 PowerShot S100,Canon PowerShot SX240HS 具備有 20 倍的長炮光學變焦,適合旅行使用。

以下為 Canon PowerShot SZX240 HS 的規格:

[資料來源:Canon Rumors]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