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2版本更新:龍脊雪山凜冽來襲   東京2020奧運官方電子遊戲「2020 東京奧運The Official Video Game」「挑戰頂尖運動員!」第28彈開始了!   《The Last of Us Part II》:最新預告片帶你走進艾比的故事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讓小朋友不再討厭刷牙!刷牙APP《Pokémon Smile》開放下載中   『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登陸PlayStation®5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節目時間表   Dragon Quest Walk新活動《2020大冒險 找尋傳說中的過年菜》 

空氣淨化機實證殺絕 H1N1 / H3N2 流感 99.99%

武漢肺炎持續令人擔憂,除了口罩外,不少人也開始注意空氣淨化機。市面上有一部由香港人研發的空氣淨化機 PPP 醫療級空氣淨化機 PPP-400-01,它的潔淨空氣輸出率(CADR)達 395CFM,有效範圍約 380-550 平方尺,功耗僅 45W,具有一定的空氣淨化覆蓋能力。

最特別係呢款 PPP-400-01 擁有「KILL VIRUS 濾網」,利用「納米磁石效應」PMmagnet 技術,可以過濾低至直徑 0.003 厘米(PM0.003)的微粒,令一般細菌或依附了病毒的微粒無法通過,做到阻隔的效果。

KILL VIRUS 濾網更重要係有香港科技大學研發的消毒殺菌專利成份,含有專利消毒及殺菌藥水,可以殺病毒,病毒可被殺絕包括: (30s contact)

細菌 (60s contact)

查詢:Green Breeze PPP 空氣淨化機 PPP-400-01(送 KILL VIRUS過濾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