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日本Xbox推特官帳舉辦抽選「真紅虎年版Xbox Series S」活動!

電競・遊戲
日本Xbox推特官帳舉辦抽選「真紅虎年版Xbox Series S」活動!

因最近全球半導體產量供給問題,導致次世代遊戲機目前皆處於供貨不足,難以入手的狀況。
雖然還是有機會可以在店鋪以定價購入,不過可能還必須接受所謂的「大禮包」。
不僅是PS5難以入手,還有另一款次世代遊戲機Xbox Series S|X也面臨同樣的狀況。
原本日本Xbox Series的進貨量就十分稀少,所以有不少人即使已經得到的PS5也還買不到Xbox Series S|X。
因此日本Xbox官方Twitter(@Xbox)舉辦抽選特仕版主機的活動。活動已於日本Xbox Japan官方Twitter(@Xbox_JP)上開跑!
參加者將有機會得到虎年特仕版主機

Xbox Series S x「Sonic・The・Movie/Sonic VS Knuckles」合作特別版主機登場!

真紅機體的虎年特仕版!

虎年特仕版Xbox Series S
虎年特仕版Xbox Series S
Xbox Japan公式Twitter

Xbox Japan官方Twitter將抽選1位幸運兒,可獲得虎年特仕版Xbox Series S
非常引人注目的真紅色機體上用金色勾勒出2022年的生肖虎,這款華麗十足的Xbox Series S世界上只有2台。
活動辦法為追蹤Xbox Japan官方Twitter(@Xbox_JP),並轉推本活動推特就可以了!
參加人員需年滿18並居住於日本國內。

活動將於2022年4月14日(四) 日本時間23:59為止,趕快確認參加規則,並追蹤與轉推吧!

© Microsoft 2022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