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Aniplex Online Fest 2022」決定在2022年9月24日舉行!活動插畫和CM都公開了!

電競・遊戲
「Aniplex Online Fest 2022」決定在2022年9月24日舉行!活動插畫和CM都公開了!

SonyMusic旗下的Aniplex每年都會舉辦的Fest,今年都會以線上形式舉行「Aniplex Online Fest 2022」。
日期是日本時間的2022年9月24日(六),將以YouTube全球直播。

活動插畫公開!

Aniplex Online Fest 2022Aniplex Online Fest

配合「Aniplex Online Fest 2022」將舉辦的消息,活動插畫也公開了。
活動插畫是由けろりら老師(@kerorira1)繪畫的。本人的感言也公開了

我平常由零開始畫原創畫作的機會不太多,今次獲得了寶貴的機會!請多多指教!

Aniplex Online Fest

CM都公開了!

另外為了紀念「Aniplex Online Fest 2022」,由天城莎莉(@sally_amaki)旁白的CM也同時公開了。

活動日期是9月24日!等待進一步消息吧!

Aniplex Online Fest 2022Aniplex Online Fest

今次發表的內容主要是日期時間地點。參加的作品和演出者,可能隨時都會公佈。

「Aniplex Online Fest 2022」概要
日期 2022年9月24日(六)
COTENTS Aniplex的人氣動畫、新作動畫的新情報活動
豪華嘉賓的現場演出
主辦 Aniplex株式会社
協辦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直播平台 在YouTube免費全世界直播(部份國家、地區除外)

進一步消息請留意Aniplex Online Fest 2022官網ANIPLEX活動官方Twitter


©Aniplex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