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閉嘴!戴到右耳上!!」電視動畫「龍珠Z」「波特拉的耳環」復活登場

電競・遊戲
「閉嘴!戴到右耳上!!」電視動畫「龍珠Z」「波特拉的耳環」復活登場

過往在PREMIUM BANDAI發售大受好評的龍珠飾物「波特拉的耳環」「波特拉的耳環(黑悟空)」「時之戒指」復活再度登場!
2023年7月26日 日本時間12:00開始在「バンコレ! (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接受預約。
使用了純銀的飾物,粉絲必定要留意!

「波特拉的耳環」等3款復刻發售

PR TIMES

過往在PREMIUM BANDAI發售大受好評的龍珠飾物有3款再度登場!
在電視動畫「龍珠Z」登場,悟空和比達為了合體成為比古洛,而使用的橙色「波特拉的耳環」、以及在電視動畫「龍珠超」中登場的黑悟空身上戴的綠色「波特拉的耳環」和「時之戒指」。
把波特拉戴到合體二人的右耳和左耳,就可以二人合體變強。
另外在電視動畫「龍珠超」中登場,黑悟空戴著的綠色波特拉,只要同時再戴上時之戒指就可以時空轉移。
作品中登場的3款物品,兼備實用性、從細節徹底再現的最好的飾物!
不過並沒有附帶合體和時空轉移功能,請明白。

商品

「龍珠Z」波特拉的耳環

PR TIMES

價格 各9,900日元(含稅,約為HKD$552、TWD$2,211) ※運輸費/手續費另算
商品材料 Silver925、壓克力
商品尺寸 長度:鏈約長15mm 吊飾Φ約12mm
耳釘(佩帶處):Φ約9mm
耳針:約20G(0.8~0.9mm)

「龍珠超」波特拉的耳環(黑悟空)

PR TIMES

價格 各12,100日元(含稅,約為HKD$674、TWD$2,702) ※運輸費/手續費另算
商品材料 Silver925、壓克力
商品尺寸 吊飾:Φ約12mm
環(佩帶處):Φ約9mm
耳針:約20G(0.8~0.9mm)

「龍珠超」時之戒指

PR TIMES

價格 各16,500日元(含稅,約為HKD$919、TWD$3,685) ※運輸費/手續費另算
商品素材 Silver925
商品尺寸 環寛15mm
14號~26號(雙數)

復刻發售的預約會在BANDAI的角色時裝網站「バンコレ!(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2023年7月26日(三)日本時間12:00開始!
商品預定會在2023年9月寄送。
詳情可到バンコレ!(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查看。


©バードスタジオ/集英社・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C)BANDAI SPIRITS 2009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